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整改报告>《春运隐患整改报告

春运隐患整改报告

时间:2022-05-19 13:58:59 整改报告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春运隐患整改报告

集团公司安保部:

春运隐患整改报告

为全面做好2015年春运期间的各项安全生产工作,集团公司检查组于2015年1月25日对我公司所属车辆及部署情况进行了检查,通过检查我单位春运工作落实到位,活动方案及应急预案已制定完备、安全生产责任书签订到位,车辆消防器材及防滑设施配备齐全、结合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重点及时对从业人员进行宣传教育,但有部分车辆不合格,现将整改情况汇报如下:

一、根据与签定的安全生产责任书、春运安全生产责任书,公司立即对查出问题车辆鲁K-T1029燃气瓶缺少防护盖;鲁K-T1771未盖春检印章车辆的当事人、承包车主停车摘班学习一天,并要求写出书面检查。

二、对车辆技术状况达不到要求、机件不合格的车辆,我公司立即通知承租业主进行修复,经公司验收合格后,方可参加春运。

以上是我们出租汽车分公司针对集团公司“春运安全生产检查通报”做出的整改工作,经我们出租汽车分公司自查结果整改完毕,已达到整改标准,希望集团公司领导予以检查指正。

出租汽车分公司

二0一三年一月三十一日 

出租汽车分公司分管安全责任人签字:

“春运”整改报告2017-01-20 15:41 | #2楼

南华运政管理所:

2011年1月21日,楚雄州运政管理处、南华县运政管理所的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组成的安全检查组对我公司进行“春运”安全检查,通过检查,发现确实我公司存在一些管理上的不完善的地方,需要整改。

检查结束后,南华分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并及时组织各班组召开会议,对检查出的三个问题进行整改部署安排,要求各班组在会议结束后立即整改到位,整改安排如下:

一、 客运站场秩序要求客运站继续加大落实岗位职责,细化工作 范围,强化工作力度,经过对站务人员学习培训及驾驶员的宣传教育,客运站站场内秩序得到很大提高,客运站场环境得到进一步优化。

二、 针对公司三类汽车修理厂超范围经营,承修客运车辆的情 况,公司负责分管修理厂的领导及时找到修理厂负责人,勒令其立即停止其超出行政许可范围经营的行为,并要求其提高认识,意识问题的严重性,以后禁止再有此类事件的发生,目前修理厂已停止承接各类营运车辆进行修理。

三、 关于客运站播音设备不正常情况,已落实客运站联络电器修理处对播音设备及时修复,通过修复客运站播音设备已恢复正常,要求客运站做好日常维护和调试工作,确保站场内播音设备的正常有效。

二〇一一年一月二十八日

【春运隐患整改报告】相关文章:

交通隐患整改报告11-26

消防隐患整改报告07-21

安全隐患整改报告02-08

学校安全隐患整改报告12-19

小学安全隐患整改报告01-03

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报告02-15

隐患整改方案03-03

冬季安全隐患自查整改报告05-06

安全隐患整改报告15篇03-17

安全隐患整改报告(15篇)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