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方案策划>整改方案>《学校自查整改方案

学校自查整改方案

时间:2022-05-19 14:49:57 整改方案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学校自查整改方案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转发教育部等部门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体育工作的若干意见的通知》要求,我们对照阜宁县教育体育局体卫艺科的《中小学体育工作督导评估指标体系》认真领会文件精神,结合本校实际对照通知要求,查缺补漏扎扎实实地组织开展了自查工作。现将自查情况汇报如下:

学校自查整改方案

一、基本情况

公兴小学在校学生778名,教职工55名,现有小学体育专职教师1名,学历达标率100%.

二、自查工作情况

从自查情况看,公兴小学能全面贯彻党和国家教育方针,认真实施《学校艺术教育工作规程》、《中小学体育工作督导评估指标体系》等法规和教育局有关文件精神,高度重视学校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工作,并把其作为素质教育的突破口,贯穿于学校教育教学活动全过程。通过全校师生的不懈努力,我校基础原本较为薄弱的学校体育卫生艺术工作逐步步入了良性发展的轨道。

(一)工作

体育是学校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是我国长期坚持的教育方针和目标。从自查情况看,公兴小学从领导到教师对体育工作的认知与理解、态度与情感、观念与理念等都有了明显变化,校领导和各班主任老师都能把体育工作纳入学校长远规划和年度工作计划之中,加强了体育教学工作,通过举办运

动会、体育单项比赛、校园艺术节活动等,有力地推动了学校体育工作的整体发展。主要体现在:

1、认真学习宣传,使体育工作重要性深入人心

近年来,学校体育教学与常规工作改革力度较大,特别是体育科目进入新课程后,所倡导的“保证中小学生健康成长”的思想,使广大教师大大增强了搞好学校体育工作、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学校体育工作发展奠定了基础。

2、健全组织机构,落实工作责任

学校设有主管体育工作小组,承担教研课题,开展了一系列教研活动,真正做到了有计划、有措施、有活动、有效果、有考核、有评价,从而形成了一个全校上下齐抓共管的学校体育工作格局。

3、加大体育设施投入,狠抓常规教学活动

器材设施是体育教学和活动的物质基础。近几年来,通过上级部门配置和学校自制等办法,体育设施和器材按《标准》得到了进一步充实和更新,基本满足了体育教学和运动训练需要。一是通过发动师生自制体育教具、器材,增加器材设施,基本可以满足体育课教育教学和活动需要。二是加强了运动场地建设。在各级党委、政府的重视和支持下,公兴小学在征地过程中同步规划运动场地,新修了标准较高的操场;从而保证了学校正常开设体育课,开展体育运动,确保学生经常性锻炼的需要。三是体育教学常

规及活动得到了加强。各班级都能把体育与健康课教学始终作为学校体育的中心工作,严格按国家中小学体育与健康课程标准要求,列入课表、保证课时,实际中基本做到了开齐课程,开足课时,达到了有教材、有教师、有场地、有器材、有计划、有课时、有活动、有考核的“八落实”目标,体育教学常规和管理工作得到了加强。“两课(体育课、活动课)两操(课间操、眼保健操)”成为一项常规制度得到坚持,特别是大课间操和大课间活动受到重视和加强,大课间活动以全体学生做规范广播体操为主体,辅之以其他活动形式。同时,公兴小学坚持每年举办田径运动会、体育单项比赛、趣味运动会,落实学生每天体育锻炼一小时的规定,体育的竞技功能得到了有效体现。

4、以“健康第一”思想为指导,积极实施《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

为了贯彻执行《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公兴小学为《标准》的实施制定了详细的计划和步骤,将之纳入《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上报测试数据库中。

三、存在问题

1、对学校体育工作的重视程度还有待于进一步提高,支持和帮助还有待于进一步加大。特别是在中央7号文件颁发以来,取得了明显进展,各级党委、政府教育部门重视程度提高。但是学校体育基础仍相当薄弱,需要大力支持 。如学校运动场地建设上,

资金存在很大缺口。使学校开展体育教学和活动受到极大限制,学校开展体育活动、教育教学、学生体育锻炼均受到制约,也影响学生身体健康素质的提升。

2、学校体育发展的外部环境氛围还有待于进一步营造,形成内外合力,扩大学校体育的社会支持度仍有待于加强。从自查中看到,多数学校体育工作制度方面还比较滞后。

3、学校体育经费严重不足,制约学校经常性体育活动的规范开展。从自查看,列支专项学校体育经费仍很少,学校开展体育活动(包括运动会),多是挤出学校有限公用经费进行,导致学校体育赛会规模相对较小,项目较少,学生参与面有限。同时体育比赛等激励机制也不太健全和完善;阳光体育运动的影响、学生全员参与、走向自然、走在阳光下运动还有诸如经费等诸多限制而显得不够深入。

《学校自查整改方案》全文内容当前网页未完全显示,剩余内容请访问下一页查看。

4、学校公共卫生工作亟待进一步加强。从自查看,学校目前的常规体检、突发传染病预防,常见病防治、卫生健康教育等还有些方面仍不尽如人意。

今后,我们以这次督导评估中小学体育工作为契机,对照《评估指标体系》,对薄弱的工作将大力加强,全面贯彻执行中央7号文件,大力推进实施《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做好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数据上报工作,建立监测学生体质健康制度。规范学生常规体检,健全监测、评估学校体育工作的体系和机制,加快学校体育工作健康可持续发展,促进学生体质健康水平不断提高。

学校机关效能建设自查及整改方案2017-01-21 07:03 | #2楼

根据县教育局下发《通知》开教通(2012)152号文件所明确的工作要求和重点内容,我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在全校认真开展了效能建设活动。现将自查摸底情况汇报如下:

一、高度重视,认真部署

为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优化教育发展环境,建设人民满意的学校,促进我校教育工作又好又快发展。学校上下高度重视,立即召开行政会议、全校大会讨论研究,并决定按照县纪委、县教育局的统一部署,按照《实施方案》的要求,在全校开展效能建设活动。

为了确保我校效能建设落实到位,必须切实加强领导。我校成立了效能建设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成立后,我们所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按照县教育局《开阳县教育系统关于进一步加强机关效能建设专项活动方案》的要求,结合我校的实际,认真制订了《开阳县花梨乡中心小学学校效建设实施方案》,方案既体现了县纪委、县教育局效能建设工作的精神,又紧密结合了我校的实际和职能,有的放矢,具有针对性,操作性强。

二、学习动员、大力宣传

方案制订后,我校召开了效能建设动员大会,会议由校长袁勇主持,陈邦强副校长宣读了《开阳县教育系统关于进一步加强机关效能建设专项活动方案》,校长袁勇同志做了动员讲话。讲话中提出了三个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开展效能建设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开展效能建设活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开展效能建设活动,是改进工作作风、打造一支“廉洁、高效、勤政、务实”干部、教师队伍的需要;是提高-干部、教师综合素质的需要。二是准确把握效能建设活动的总体要求和工作重点,确保效能建设活动深入开展并取得实效。要增强大局观念和责任意识;要规范办事程序、提高办事效率;要提升办事能力和服务水平;要加强领导干部的廉政教育和监督;要着力提高全校教职工的素质。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开展效能建设活动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认真学习,广泛动员;要建立机构,落实责任;要周密安排,精心组织。

为了使全校教师充分认识开展效能建设活动的必要性,充分领会各级领导关于效能建设活动的指示精神,充分了解效能建设活动的要求和步骤方法,通过学习动员,使全体教师切实增强了抓好学校效能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我们切实抓好宣传教育。在校园门户网站建立效能建设专栏,及时反映效能建设的动态和先进经验,宣传先进典型,曝光违纪违规行为,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

三、结合实际、自查摸底

在学习动员的基础上,一方面,我们对照上级要求,结合我校的实际情况和职能,认真做好自查摸底工作。我校无官僚主义、推委扯皮现象,无教育乱收费现象,无履行职能缺位、错位、越位等现象。另一方面,我们坚持求真务实,标本兼治,注重实效,着眼长效,突出抓好跟我校职责相关的几个方面重点工作的落实,在我校印发实施方案中,对责任处室明确了要求,落实了责任,提出了切实有效的办法和措施。目前,我们已深入推进校务公开工作。并在校园门户网站我校的通知公告、工作安排等有关事项全部予以公开;公开了机构设置和职能。我们还健全完善了学校效能建设制度。主要包括:岗位责任制、首问责任制、一次性告知制、限时办结制、服务承诺制、同岗替代制、否定报备制、责任追究制等效能建设制度,组织全体教师认真学习各项制度,抓好各项制度的落实。

四、开拓创新、积极整改

根据上级要求,结合我校实际,通过召开座谈会,发放征求意见表、设立意见箱等形式对机关效能工作认真开展了自查自纠,对学校、教师、管理存在的问题召开了专题会议,认真分析原因,形成最佳解决方案。现就这一阶段的工作情况向上级汇报如下:

(一)存在的突出问题。

目前,我校教师队伍素质、工作作风总体上是好的,绝大多数同志都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在解放思想、改变观念、依法行政、提高效率、改变作风、服务学生、服务家长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在各自的岗位上恪尽职守,真抓实干,为学校的发展做出了贡献。但

《学校自查整改方案》全文内容当前网页未完全显示,剩余内容请访问下一页查看。

还存在一定差距。具体表现在以下几方面:

1、个别教职工素质不高。忽视理论学习,工作能力不强,对本职工作业务不够精。

2、个别教师创新意识不够。安于现状,得过且过,习惯于按部就班,墨守陈规,缺乏锐意创新、开拓进取精神。

3、个别教师工作效率不高。工作平庸,心中无数,事无主次,没有轻重缓急,对教育教学工作不够积极主动,有吃大锅饭的思想。

(三)强化措施、扎实整改、确保实效

加强行政效能建设是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落实科学发展观要求的具体体现,是提高教师队伍素质的重要措施。要充分认识加强机关效能建设的必要性、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加强机关效能建设,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工作效果和工作效益。

1、弘扬求真务实精神,切实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

2、抓好制度建设,切实规范教育行为。

3、改进服务方式,提高服务质量。

4、继续深化校务公开,提高工作效率。

5、坚持以人为本,切实解决教师的困难和反映强烈的问题。

6、强化监督机制,严格考核奖惩。

把效能考评列入学校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的重要内容,作为教师年度考核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和学校日常管理的一项基础性工作来抓。认真总结机关效能建设的经验,体现奖勤罚懒、奖优罚劣的原则,积极探索科学、量化、操作性强的效能考评办法。工作人员的绩效考评要突出履行职责、工作效果、廉洁从政,坚持定量考评与定性考评相结合、领导考评与群众考评相结合、平时考评与年度考评相结合。促进学校工作作风的有效转变,把好经验、好作法制度化、规范化、逐步形成有利于保持学校良好形象和风气的长效工作机制,努力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开阳县花梨乡中心小学

2012年9月26日

学校行风评议自查整改方案2017-01-21 07:02 | #3楼

根据区委、教育党委的统一部署和安排,我校积极深入地组织、开展了民-主评议政风行风活动,在经过了第一阶段深入的学习、宣传、发动、调研,第二阶段的开门评教、广泛征求意见,第三阶段的集中整改。对学校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已初步找准,并深入地进行了分析、整改,能立即整改的立即进行了整改,不能马上整改的也进行了解释说明并建立了长效机制,现汇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 “党的”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结合全区“经济环境整治年”、“腐-败风险预警防控”等工作,以“坚持科学严谨管理,着眼师生未来发展,促进学校可持续发展”为目标,以取得实效为目的,着力转变不适应、不符合科学发展的思想观念,着力提高推进学校科学发展、促进和-谐校园建设,着力解决影响和制约学校发展的突出问题,着力解决广大师生员工和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政风行风问题,着力构建和完善有利于学校科学发展的体制机制,争创人民满意教育。

二、目标要求

严格操作,严明行评纪律,注重整改效果,注重建立长效机制,注重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确保教育系统政风行风建设取得实效,创先争优,创办人民满意学校。

三、整改原则

1、坚持近期和长远相结合,先急后缓、先易后难的原则。对马上能够解决的问题,集中精力立即予以解决,对一时难以解决的问题,向群众说明情况,创造条件限时解决。

2、坚持量力而为、统筹解决的原则。整改工作一切从实际出发,既尽力而为又量力而行,不搞形式主义和“形象工程”,既立足当前又着眼长远,既治标又治本,既注重解决实际问题又注重加强制度建设,既推进业务工作又加强自身建设。

3、坚持依靠群众、接受监督的原则。发动群众参与,听取群众意见,及时向群众通报情况,接受群众监督,将整改工作臵于群众监督的阳光之下,真正让人民群众满意。

4、坚持分工协作、力求实效的原则。按照“谁管理谁负责”原则,对能独立整改的,由责任处室自行落实;对涉及面广,群众迫切要求解决的问题,统筹协调,综合治理;对解决问题效果不好,群众不满意的,重新整改,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取信于民。

四、整改的组织领导

整改阶段是民-主评议政风行风的重要阶段,这一阶段工作的好坏直接关系到 1

这次活动的效果,更关系到学校今后的发展和广大教职工的切身利益。为此,必须抓实、抓好、抓出成效。由于整改工作任务重、要求高、牵涉面广,为保证整改工作取得实际效果,学校成立了整改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加强了对整改工作的组织和领导。

五、整改的主要问题

虽然,近年来,我校教育教学工作都取得了长足发展,但是对照高标准,对照政风行风评议六个方面的要求,联系我校教育工作实际,当前师生及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我校通过召开座谈会、设意见征求箱、热线电话,广泛深入征求社会各界意见,我们认识到,我校与先进校相比尚存在着差距,主要体现在以下十个方面:

1、学校硬件设施建设有待进一步改善。在教学硬件设施方面的投入还不够,办公条件、办学条件还有待进一步改善。

2、学校教育教学质量还有待进一步提高。

3、部分干部教育教学管理水平还有待进一步提高。仍存在华而不实,工作作风漂浮,工作布臵多,检查落实差,参与跟踪过程少等现象。少数领导工作方法简单、急澡。对事物看表面的多,具体深入了解情况的少。处理问题缺乏耐心。缺少做耐心细致思想政治工作的本领。

4、学校规章制度还有待进一步健全与完善。

5、教师队伍整体素质和水平还有待进一步提高。

6、学校的教育科研力度还有待加强,学校的办学特色还没有彰显,办学实力还有待进一步增强。

7、校园周边环境需进一步优化。

8、学校后勤服务质量与水平需进一步提高。

六、整改的主要项目、目标、措施、时限及责任人

一)、近期内要解决或突破的问题如下:

整改事项一:学校规章制度还有待进一步健全与完善。

1、项目:学校在过去数十年发展中,很多规章制度逐步形成惯例并深入人心,校园形成了较好的教师敬业、校园和-谐的文化氛围。但随着教育改革和时代的发展,很多规章制度要么已经逐渐被淡化,不再能真正发挥其指导作用和规范作用;要么已经不再适合新的形势和学校科学发展的要求,迫切需要进一步健全与完善。

2、主要措施

第一:完成对规章制度建设、完善项目的目标梳理,明确哪些制度需要制定、哪些制度需要完善、哪些制度需要废除。

第二:完善部门责任制、岗位责任制、建立重大问题的管理落实办法。做到规章制度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岗位分工明确、岗位责任明晰、重大问题管理落实规 2

范透明。

第三:完善规章制度废、改、立的程序。要求做到分层制定,并最终提交教代会讨论通过,奠定学校“民-主治校、依法治校”的基础。

第四:通过岗位职责、岗位责任和重大事项管理办法的制定,做好学校各项规章制度的宣传工作,让规章制度从墙上走下,深入每一位教职工内心。

3、牵头人和责任部门

牵头落实人:某某某 某某某

责任部门:校办、工会

4、完成时限:2015年4月至2015年6月。

整改事项二学校周边环境的进一步优化。

1、项目:不少家长反映学校周边摆摊设点多,存在交通安全隐患,周边黑心网吧容留学生上网,影响学生身心健康。

2、主要措施。学校将于近期联系城-管部门和文化市场管理部门加大对流动摊贩和不良网吧的管理整治力度,从而营造良好的校园周边环境。

3、牵头人和责任部门

牵头落实人:某某 某某某

责任部门:德育中心

4、完成时限:2015年6月,两周内。

整改事项三后勤(食堂)服务质量与水平的进一步提高。

1、项目:有学生反映食堂早点、饭菜花样少,不太可口,就餐时,师傅服务态度不太好。

2、主要措施。学校将于近期召开食堂工作人员会议,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质量意识和服务意识,开展“阳光服务”主题实践活动,从而更好的为师生服务。

3、牵头人和责任部门

牵头落实人:某某 某某某

责任部门:后勤办 总务处

4、完成时限:2015年6月,一周内。

二)、中长期要解决或突破的问题如下:

整改事项一:加强党员干部思想作风建设。

1、项目:部分干部教育教学管理水平还有待进一步提高。仍存在华而不实,工

作作风漂浮,工作布臵多,检查落实差,参与跟踪过程少等现象。少数领导工作方法简单、急躁。对事物看表面的多,具体深入了解情况的少。处理问题缺乏耐心,缺少做耐心细致思想政治工作的本领。

2、主要措施

我们将进一步深入开展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和“学创”活动,同时坚持把思想建设放在首位,切实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领导水平和执政能力,始终坚持继承和发扬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和求真务实、积极稳妥的工作作风,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3、牵头人和责任部门

牵头落实人:某某某

责任部门:党支部

4、完成时限:长期

整改事项二:教师队伍整体水平的进一步提高。

1、主要措施

为此,我们将进一步深入开展构建有效课堂活动,进一步提升教师素质,我们将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常态教学比武。我们将要求全校男55岁、女50岁以下的教师必须参加,其他教师提倡参加。各学科教研组组长、蹲点领导及听评课教师参与评课打分,评出一、二、三等奖,张榜公布,并将获得校及以上教学比武一等奖的教师和省、市、区级名师一起公布在学校的网站及文化长廊,以此表彰先进,鞭策后进。同时,对无故不参加教学比武的教师给予大会通报批评,个人比武积分为零,年终考核不得定为合格及以上,不得评先、晋级,并扣除绩效工资的常规管理部分。同时,加本教研及校本培训力度,多措并举,以此促进教师队伍整体水平的进一步提高。

2、牵头人和责任部门

牵头落实人:某某 某某某

责任部门:科研处 教务处

3、完成时限:长期

整改事项三: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升。

1、主要措施

为此,我们将进一步转变教育观念,更好地落实“以生为本”。彻底转变教育观念,使我们的人才观、质量观、评价观都符合“以人为本”的理念,在教育的过程中充分体现人性关怀和教育公平。我们将突出工作重点,进一步精细学校管理。我们将进一步抓好教学常规管理、抓好家校联合、抓实教学过程。同时,控制教学过程,努力营造宽松、愉悦的环境,逐步消除教师职业倦怠。多方努力,促进学校教学水平的进一步提升。

2、牵头人和责任部门

牵头落实人:某某 某某某

责任部门: 教务处

3、完成时限:长期

整改事项四:强化教育科研,彰显办学特色,加大教学硬件投入,进一步提升办学实力。

1、主要措施

为此,我们将进一步强化教育科研,加大教育科研投入力度,抓实校本教研,以科研促教研。进一步发挥学校初中部教学优势,彰显办学特色。开源节流,多方筹措资金,加大教学硬件投入,以适应教改、课改需要,进一步提升办学实力。

2、牵头人和责任部门

牵头落实人:某某 某某 某某某

责任部门: 科研处 教务处 后勤处

3、完成时限:长期

某某中学

2015年6月

学校安全自查整改措施2017-01-21 07:04 | #4楼

学院安全稳定 工作是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安全稳定工作事关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切实加强xx-x的安全工作,保证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我们广泛发动全体师生员工全员参与,始终把安全稳定工作放在第一位,时刻紧绷安全之弦,时刻做到常抓不懈、警钟长鸣。为了全面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开学初,我们对去年的安全工作进行了认真的 总结。在此基础上,制定了今年安全稳定工作的具体措施,进一步完善了安全稳定工作制度。在此基础上, 组织学校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对xx-x的安全稳定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大检查,发现问题就地制定整改措施。现将xx-x的安全稳定自查工作总结如下:

一、思想重视,认识到位

逐级落实责任制,把安全责任落实到人。做到分工明确,职责落实。在此基础上,加强对安全工作的指导与监督,完善值班制度,形成“人人、事事、时时、处处,想安全,抓安全”的良好氛围。

二、 管理到位,严格制度

为最大限度减少安全事故的隐患,我们从实际出发,加强安全日常工作的管理。

1、重视师生的安全 教育。利用每星期班主任会、班会、学生会干部例会或大型集会,安全问题逢会必讲,充分利用广播、黑板报宣传等等,为学生创造安全稳定的受教育的同时,保证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查课和查寝也是xx-x日常监管的一项重要内容,要求学生按时上课和就寝,严禁缺课上夜网及外宿,一经发现,重严处理。

2、加强设施设备的安全管理,经常检查xx-x办公室、教室、宿舍用房、用电、防火等安全,发现问题及时处理。消除各类事故隐患。

3、加强学生集体活动的管理,每一次活动,都有主管领导在场,组织的户外集体活动,都有相应的安全防范措施。精心组织,确保安全,不发生伤害事故。

4、加强对学生一日生活制度的管理。每天保证有一位行政值班人员按时到位,值班人员做到早到校,迟离校,经常查课和查寝。

5、严格xx-x行政人员值班制度,特别加强夜间巡视。有事故及时处理,并向有关领导汇报。同时,制订安全事故应急预案,以防万一。

8、加强防盗工作。在办公楼安装了防盗门、防盗窗,严格执行财务制度,现金不过夜。且安排专人值班,早上7:00到晚上11:00。

三、整改措施

xx-x充分认识到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把做好安全稳定工作摆到重要位置,努力消除各种影响学校安全和稳定的隐患,保障广大师生能在一个良好的 环境中工作学习,本学期xx-x着重从以下几个方面抓好安全工作:

1、排查隐患

对教室、寝室、办公室等 建筑设施进行检查做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特别是本学期对xx-x所属寝室进行了两次大的排查,由xx-x书记带队和各班班主任一起及时排除出来私接电线、违章用电、私藏管制刀具等隐患,避免了恶性事故的发生。

2、常规检查

坚持预防为主,保障安全的方针,有专人负责带领学生会一日生活制度常规检查。值日老师负责当天的安全保卫工作,同时加强与班主任的 联系配合,严禁学生缺课、上夜网,特别是外宿现象,一经查实,通知其家长,从严处理,从而避免各类事故的发生。

3、交通安全方面

学院门口直接面对公路,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为了学生的安全,xx-x每学期及时对学生进行交通知识的教育,使学生掌握交通安全常识,同时注意到部分学生不注意行车安全,利用班会加强和集会对他们的交通法规教育,避免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4、防溺水 教育

教育学生不得私自去水库、河里、池塘游泳,同时利用黑板报加强对学生防溺水知识方面的教育。

通过在以上几个方面的查漏补缺,不断巩固xx-x的安全 工作,及时地吸取某些重大事故的 经验教训,同时借鉴兄弟系部的一些做法和措施,努力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使xx-x的安全稳定工作更上一层楼。

xx-x

2011-12-27

【学校自查整改方案】相关文章:

学校自查整改报告06-05

安全自查整改方案05-19

个人自查整改方案05-19

学校整改方案03-09

学校管理自查整改报告05-11

学校师德自查整改报告11-11

自查自纠整改方案05-19

自查自纠及整改方案05-19

薄弱学校整改方案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