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文明礼仪>雷锋精神>《弘扬雷锋精神参与志愿服务争做最美志愿者

弘扬雷锋精神参与志愿服务争做最美志愿者

时间:2022-05-19 16:20:38 雷锋精神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弘扬雷锋精神参与志愿服务争做最美志愿者

三月,是春风送暖、大地回春的季节。为了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时代新风, 3月5日上午,****分公司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青年志愿者参加了****宣传部以“弘扬雷锋精神,参与志愿服务,争做最美志愿者”为主题的志愿者服务活动。

弘扬雷锋精神参与志愿服务争做最美志愿者

活动中,他们不畏寒冷,不怕劳累,带着铁锹、扫帚等工具在县城主干道北庭路开展了以平整绿化带积雪、清理人行道垃圾的义务服务活动。

活动虽然只有短暂的一个上午,却充分展示了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广大市民的赞誉,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同时,为深入开展第十三个公民道德建设月奠定了基础。

****分公司***

【弘扬雷锋精神参与志愿服务争做最美志愿者】相关文章:

志愿者服务口号05-30

志愿者服务总结04-10

志愿者服务活动总结01-31

志愿者服务活动方案01-13

志愿者服务队总结04-04

社区志愿者服务活动总结04-08

关于志愿者服务活动方案12-30

志愿者服务新闻稿01-07

弘扬雷锋精神作文02-03

弘扬雷锋精神的征文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