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文明礼仪>女生节>《女生节让女生感动的话

女生节让女生感动的话

时间:2022-05-19 12:32:50 女生节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女生节让女生感动的话

女生节的时候,6个男生为我们班24个女生准备了数不清的节目。这个惊喜,让我们这些毫无心理准备的女生一阵惊喜。一个星期,惊喜天天都有。感动,为这个属于我们的纯情的纯情的年代感动。谢谢他们。作为班里的宣传委员,在女生节之后,我把男生女生的感想都要他们写下了了,作为以后回忆的一个纪念。希望在若干年之后,回忆起来,我们仍然有一种感动的心。

女生节让女生感动的话

男生的话

宗哥:我不会用甜言蜜语,更不会用冠冕堂皇的文字去表达自己,用的仅是一颗真心。虽然我们男生送的礼物不是价值连城,也不是美观耀人,但是这是我们亲手为我们的女生而做的,这礼物的每一个环节都包含了我们对女生的祝福。经过三天的全国默哀日,我们更认识到生命的可贵,快乐和幸福的美好。我们男生为女生精心策划的女生节,并不是为了表现我们的绅士风度,更不是为了评选“绅士十强班”,而是希望在我们全校一年一度的女生节,我们班的女生每一个都可以面带微笑,而是希望我们男生可以用有限的能力让我们大家拥有一个甜美的回忆。生命是可贵的,我们男生祝福英语06-1班全体女生平安一生,同时祝全体同学拥有一个快乐幸福的人生。

阿赖:在过去一周的女生节里,本来是男生部计划了许多不同的活动。可是很不幸过去的一周里我们发生了国家从来没有过的重大灾难,因此我们唯有草草地为我们班女生举行了一些小小的活动表达我们的祝福。经过一系列的活动,我们班团结的精神已经比从前有了长

足的进步,希望从近期的所有经历中,大家能更加互相了解,让我们的集体更好,更强。

容姐:首先,祝各位美女女生节快乐。在这次活动中呢,对大家的服务还不够,也没有出太多的力,因为有宗哥在,他是大家的功臣,我们要感谢他。但是,在这以后的日子里,我会努力补偿大家的,你们有啥要求尽管提。谢谢啦!

小强:好了,我要说的其他几位也帮我说得差不多了,我想补充一点的是:女生节这东西不完全是个好东西。大学期间的女生节过得越多越好,越开心越好。在接下来的两年里,我这个不太像绅士的绅士将和其他五位像绅士的绅士一起,为各位带来更多的惊喜!当然大学毕业后的女生节过得是越少越好,原因自己去想。等到各位不想再过女生节的时候,要想起我们六个哦。

女生的话

阿丹:多么想亲口向你们----男生诉说心中的感慨。却止于羞涩。多么想用华丽的辞藻表达那份感动之情,却缺乏文采。英本06-1班的男生们,我们心中的六位绅士,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以诚相待,更谢谢你忙在这特别的日子里,不惜时间,费心思为我们准备节目,贴心地让我们愉快而又心里暖暖地度过这特别的女生节。

老龚:这个女生节过得特别的开心,因为我们班可爱的男生们为我们安排了很多节目 。他们精心为我们准备了很多惊喜。

阿莲:今年的女生节除了感动还是感动,真的很感谢我们英06-1班的六大绅士,在短短的一周里给我们女生带来无穷的惊喜。让我们

带着千纸鹤的祝福,携手走向美好的明天。愿英语06-1的每一位同学幸福每一天。

阿裴:感谢六位绅士给女生们准备了那么多那么好的活动,还有精心制作的礼物。我们也永远不会忘记你们真诚的祝福。在这一起生活,学习的近两年时间里,我们班的六位绅士都很好,为班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当然在女生节期间尤为突出。谢谢各位绅士,由于你们的努力,我们班当之无愧是最棒的。祝女生们永远青春靓丽,祝男生们永远英俊潇洒。祝大家早日找到与你共度一生的伴侣。

娜娜:引用咱班阿温的话来说“这个女生节有点特别,有点感动,有点惊喜,呵呵,真的很开心!”这个女生节,英语06-1班六位绅士给了我们很多surprise!!!饺子,糖果船,千纸鹤,蛋糕绅士们,你们的用心我们忘不了!真的很谢谢你们!感觉现在班里的气氛更加融洽了,大家更加团结一致了祝愿在以后的日子里,英语06-1班这个小家庭里的每个成员开开心心,快快乐乐,祝愿我们都能实现各自的梦想we can decide the future!we can pray and believe that :tomorrow will be better!

晏而:2017年的女生节不全是欢声笑语,也有我们一起为四川人民哀悼的伤痛。在那点点烛光下,在这些特殊的日子里,团结和爱心凝聚着我们。刹那,莫名的感动涌上心头。看到那蒸笼饺,喝上那甜美的水饺汤,尝上那小块蛋糕,绌词表达不了我内心的感受。只能对我们班的男生说声谢谢!非常谢谢你们的重视,谢谢你们让我们过上个如此有意义又愉快的女生节。

【女生节让女生感动的话】相关文章:

女生节的由来03-07

女生节的策划方案04-09

女生节方案策划04-05

女生节活动的心得04-12

女生节的历史由来12-23

女生节的策划方案02-25

女生节活动策划02-10

女生节策划方案01-14

女生节活动方案01-15

女生节的活动方案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