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文明礼仪>女生节>《第七届女生节活动方案

第七届女生节活动方案

时间:2022-12-29 09:12:40 女生节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第七届女生节活动方案

一、活动口号:青春女生,秀出魅力!

第七届女生节活动方案

二、活动目的:1、丰富校园生活,为广大女生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

2、提倡女***新概念,提倡自尊、自信、自强、自立;

3、关爱女生,在校园里形成尊重女生、关爱女生的良好风气;给每位在校女生送上节日的祝福。

三、活动时间:2017年3月7日~13日

四、活动对象:全院女生

五、活动主办单位:XX大学学工学生会、院团委

六、活动承办单位:XX大学院学生会

七、活动流程:

活动一:快乐公主礼物派送(3月7日中午11点)

细则:女生节当天中午某个时段,穿着特定颜色衣服的女生,送小礼物 地点:学校第一食堂正前方

活动二:"星语心愿"幸运大抽奖 (3月7日下午)

细则:1、给现场的每一位女生发一张书签,让她们写上自己的心愿或祝福语,并签上自己的名字。

2、从所有的书签中抽出5名幸运大奖,她们将得到事先准备好的精美礼品一份。

3、本项活动对象只限本学院女生。

地点:学校第二教学楼正前方

活动三:征文比赛

细则:1、征文内容:开展"我是女生"征文比赛,以女生为主题,也可以写其他有关女生的题材,比如:男生可写"假如我是女生"、"男生对女生说"、"女生对男生说"等,全院男女生皆可参加投稿。.

2、投稿时间:3月7日至3月12日(3月底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3、可将获奖文章粘贴在宣传窗内.

投稿地点:院学生会办公室

活动四:拔河大赛(3月12日下午)

细则: 1、以系为单位,30个学生参加 <男生女生各15名>

2、进行第一轮比拼,最后淘汰剩下的队伍进行第二轮、第三轮比赛,直至最后评出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及优秀组织奖。

3、体育部负责组织。

地点:狮子山广场

活动五: 女生心理讲座()

主讲:XXX

地点:学院

(女生节)到了,别忘记你的手机可能就是你手中非凡的武器,给暗恋的人发去丘比特的箭,给天天见面的爱人发去平时难以启口的情话,或者给好朋友发去足以让他(她)惦记一个月的匿名情书......我们制造了这么多甜言蜜语或是情话炮弹,酸甜苦辣随你挑,给他(她)发个短信吧,趁女生节把他(她)搞掂!

女生节活动方案2017-01-28 07:01 | #2楼

为丰富广大同学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示大学生的风采,促进男女同学间真挚的交流。也为引导广大女生更多地关注自身的道德修养、文化内涵,从容自信等综合素质的提高,帮助女生正确看待和审视自己,让女生的魅力在三月的春风里随梦想一起放飞。特举办第九届女生节活动,方案如下:

一、活动主题:快乐女生,快乐青春

二、活动对象:河源职业技术学院全体师生

三、主办单位:工商管理学院女生部

四、承办单位:工商管理学院11级市场营销1班团支部

五、活动内容:

(一)《形象与礼仪》讲座

1、活动目的:提高女生的形象和礼仪,进一步加强女生的个人魅力、从容自信,让女生看起来更有内涵和修养,也有利于女生毕业后找工作。

2、活动时间:2012年3月7号早上9点

3、活动地点:教学楼D106

4、活动准备:

(1)由相关后勤人员提前申请教室;

(2)由主负责人员去请讲座老师;

(3)后勤人员要负责安排好座位,以免座位不够。

5、活动内容:围绕现代的女生形象和一些日常的礼仪来开展本次的讲座,老师还会与现场同学一起互动,手把手教。

(二)穿针引线

1、活动目的:提高男女同学之间的合作度,让男生体会一下女生穿针的时候的感觉,提高男生对女生的尊重。

2、活动时间:2012年3月7号下午2点

3、活动地点:灯光篮球场

4、活动规则:

(1)游戏要求每组必须一男一女,分五组;

(2)女生负责拿针,男生负责拿线;

(3)男女生只能单手拿着针和线;

(4)男生必须单手拿线穿过女生手里的针孔;

(5)能在最短时间内完成的一组就算赢;

(6)在比赛期间男生也可以趁此机会向心爱的女生表白。

5、奖励和惩罚

(1)赢的组员可以获得由本次活动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

(2)输的组员要在由后勤人员准备的“惩罚小魔箱”里抽出惩罚纸条,然后按照纸条的内容去进行惩罚;

(3)输的组员惩罚如果做的不能让同学们满意,则需要重

《第七届女生节活动方案》全文内容当前网页未完全显示,剩余内容请访问下一页查看。

做,直到同学们说满意为止;

(4)在比赛期间向女生表白的成功者,则可以获得本次活动的特别“爱情礼物”一份。

(三)绣出个性

1、活动目的:让女生展现自己刺绣的才艺,向所有人证明,现代的女生也可以绣出个性,智慧可以和才艺并存的。

2、活动时间:2012年3月7号下午4点

3、活动地点:灯光篮球场

4、活动规则:

(1)每一轮比赛由十名女生组成,派一名代表抽图案;

(2)女生按照抽到的图案用十字绣刺绣;

(3)在规定的二十分钟内,谁能在最短时间绣得最好看谁就是本轮比赛的第一名;

(4)每轮比赛的第一名再进行复赛。

5、活动器材:针、线、十字绣布

6、奖项设置:冠军1名,亚军2名,季军3名,颁发专属女生节获奖证书。

工商管理学院11级市场营销1班团支部

二〇一二年三月一日

3.7女生节活动方案2017-01-28 07:01 | #3楼

承办部门:女生部

策划人:吴星烨 张海洋 王耀聃

一、活动目的:以班级为单位参加,通过简单的趣味游戏,增强班级凝聚力,使学院女生能快乐的度过女生节。

二、活动时间:2011年3月6日下午2点

三、活动地点:中心体育场

四、活动流程:

(1) 下午1:00对场地进行清理和准备,保证活动的顺利进行。

(2) 下午1:40有关工作人员务必准时到场,并清点各班到场人员。

(3) 下午2:00活动开始,主持人致开场白。2:05正式开始第一个游戏:背夹气球接力跑

(4) 下午2:45开始第二个游戏:齐心协力

(5) 下午3:30中场娱乐(歌曲串烧)。

(6) 下午4:00开始第三个游戏:八人九足

(7) 游戏结束并颁发奖品

具体的游戏方案:

1.背夹气球接力跑

游戏道具:N个气球,一个口哨,四块秒表

游戏规则:每班各派二十名同学,(男女各半)两两搭配站成一列,背夹着球,面向终点站好,并在统一的起点站好。游戏开始后,两人通过协调将气球运到规定的终点再返回到起点,并将球交给下一组接力的同学。直到四组同学全部完成接力,看哪一队最先完成任务,即为获胜方,获得参加决赛的权利。在游戏过程中,手不能扶住球,只能靠腰部定住球。如果球掉在了地上必须捡起后在掉在地方再开始接着进行接力,否则判为违规处理。

2.齐心协力

游戏道具:四个呼啦圈,一个口哨,四块秒表

游戏规则:每班各派20名同学,(男女各半)男女交错站成一列,,面向终点站好。游戏开始后,每队一个呼啦圈进行接力赛,从统一的发令裁判开始计时,第一位同学从起点出发,以腰部转动呼啦圈的方式进行行进间或跑动中转动呼啦圈,直线距离往返共5米,返回起点后,与后一位运动员进行交接,依此类推。交接时必须在指定范围内,不可超过限定范围

3.八人九足

游戏道具:宽胶带,口哨一个

游戏规则:每班各派八名同学(男女各半),组成一队并男女混合站成一排站在起点处,用宽胶带将前一个的右脚和后一个的左脚绑在一起,注意胶带绑的不宜过紧也不宜过松。游戏过程中每个人的胳膊要求搭在旁边人的肩上,不得分开。最后看哪一队能最先到达终点,即为优胜者。

结束语: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希望大家都能得到快乐,玩的尽兴。

电气与新能源学院团委学生会 女生部

2011年02月

【第七届女生节活动方案】相关文章:

第七届女生节总方案金融系05-20

第七届女生节策划05-20

女生节活动方案02-28

女生节的活动方案03-22

女生节活动方案01-15

迎接女生节活动方案01-10

校园女生节活动方案01-20

女生节创意活动方案02-28

创意女生节活动方案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