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文明礼仪>女生节>《书法协会女生节工作总结

书法协会女生节工作总结

时间:2022-05-19 14:26:26 女生节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书法协会女生节工作总结

女生节为我们女大学生们提供了学习和锻炼的平台。我们认为举行女生节意义深远。不仅可以丰富校园生活,体现学校尊重女生、关爱女生的风尚,促进男女同学间真挚地交流,和展现学生的青春风采。又能从中获取有益的知识,体验学习中的快乐。举办“女生节”为我们提供了展示自身形象的舞台。让校园里因为有女生的存在变得格外绚丽。第四届女生节我系举办了以下系列活动:

书法协会女生节工作总结

1、“博学笃行,德才双馨”——评选优秀女大学生

2、女生节海报征集活动

3、“心灵魔法师”——手工作坊大赛

4、“微笑天使”——女生节形象大使选拔大赛

5、“有氧运动大赛”——女子健康竞技大赛

通过本次活动,让我系女生感受到了节日的快乐。由于活动较多,举办的时间集中,所有在活动的开展中出现了各种问题。在女生节海报征集活动及女子健康竞技大赛中,出现了参加人数少的问题。系里女生参加活动的热情不是很高。一方面可能是由于海报征集大赛中,同学们对于电脑制作海报不是很了解;对于女子竞技大赛的理解不够,认为太难。另一方面,可能是我们的宣传不够到位,才导致了这样的局面。这次活动,我们学懂了,要办好一个活动,就应该积极调到同学们的积极性才可以。希望以后的女生部活动能够考虑更全面,做的更好。

女生部

2012—3—12

14年女生节工作总结2017-01-28 09:22 | #2楼

女生节是这学举办的第一个活动,在个活动中有好的地方也有不足的地方,好的我们会发扬下去,不足的我们会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改进。

一、 活动前期安排:

1、 女生部负责买每人一份的小礼品、猜谜语活动的礼

品、找谜语、活动现场的布置。

2、 宣传部负责活动前期的宣传和活动期间的拍照。

3、 纪检部负责活动前期的签到,维持现场秩序。 由于天气原因,活动地点改在楼大厅,十一点开始布置现场,从院办搬来一张桌子和‘最美背影’的展板,把奖品摆放好,然后把宣传部出好的海报—猜谜语的游戏规则贴在桌子前面,展板摆在桌子的右上角;另外,用绳子把谜语串起来,绑在大厅的柱子上;音响调好,等待下课的到来。

二、 活动期间:

1、 猜谜语活动:活动规则是,猜出一个谜语有一个小

礼品,猜出两个除了给两个奖品外,还可以获得抽奖机会一次。一下课同学们蜂拥而至,参与人员不仅仅是我们院的,全校学生都参与进来。

1)活动成效:参加的同学不仅仅是我们院的同学还有其他院的同学也积极加入我们的活动中来。

2)活动不足之处:由于参加的人太多,我们又只

准备了50份礼物,导致活动结束太快,我们院很多来参加活动的同学都没能拿到奖品。

2、 一人一份小礼品发放:活动前期女生部已经把小礼

品打包成一

袋一袋的,

每个宿舍只

需派一个代

表来领取礼

品,活动期

间陆陆续续

有人来领取礼品。 1统女生节给每个女生发礼物这一传统发扬出去。

2)活动不足之处:活动现场由于开始工作没有安排到位导致现场比较混乱。

3、 寻找最美背影:在活动前一个星期就收到了很多照

片,通过点赞的方式选出了一些大家认为比较好的照片,3月7号把选出来的照片洗了出来,3月8号早上八点开始在体院门口进行全校性的投票选举,最终选出大家心目中的最美背影。

1)活动成效:这次活动不仅吸引全校各个院系的同学,积极投稿,还有张家界校区、湖南理工的同学积

极投稿,现场投票很积极,引来许多同学驻足围观。另外还得到湘西自治州摄影协会会长杨志光的高度赞扬。

2)活动的不足之处:活动举行两天,值班表都有安排出来,只是学生会干部

同学不是很积极。还有现在

院办还有一部分照片没有

发出去,因为找不到联系人,

在前面分照片由于开始没

有编号,为后面的工作带来

了很多不便。

三、 活动总结:

这次活动总体来说举办的很

成功的,不仅院里的每个人都收寻找最美背影活动。

但是也不足的地方:活动前地点的改变导致本院很多学生因不知道活动地点而未能参加,猜谜语活动礼品太少导致的活动时间太短,活动期间在场干部人数不多导致的现场秩序混乱。

书法协会女生节工作总结2017-01-28 09:22 | #3楼

女生节工作总结 听说女生节是珠江学院的重头戏,这迟来的女生节不仅让全院学生满是期待,也是验证我们工作能力的时候。在这次女生节系列活动中我觉得我们书法协会做得不错,有很多地方值得鼓励的,但是也有不足之处要加以改正。

为了能搞好这次女生节的活动我觉得组织部的师姐可是下了功夫的,在策划书的编写方面我们没有参与其中,但看了策划书和现场活动时的情形,我觉得有些地方是可以改进的,比如人员安排方面,未提前预计每个活动需要的人数或者人数预计有误,使得在活动的进行中有点混乱的,工作人员配合不是很默契,下次活动前应该预计需要人数和安排机动小组。

另外我觉得徐俊峰师兄那天下午很是辛苦,一直坐在那写书签,他不仅是书法协会的大神,更是书法协会的支柱。下次活动我个人觉得可以在增加游戏吸引力的同时提高游戏的难度,或是增加其他奖品,减少师兄的工作量。除此之外,更应该合理安排活动的奖品,对奖品的发放和管理进行合理的安排。在进行次活动时,工作人员一定提早理解活动的各项安排,为参与者提供正确的规则,为书法协会赢得更大的荣誉。

虽然我们的工作思路还不够宽阔,广度还有待提高,细节问题还要仔细考虑,但也正是这些因素的存在,才能促使我们不断进步,我们相信每次成绩的取得必然是一次成熟的过程。展望未来我们会不断努力,共同进步,更好的去配合和推进书法协会工作的顺利发展,并使得书法协会的活动越办越精彩。

书写协会培训部:xx-x

2017年4月3号

1

【书法协会女生节工作总结】相关文章:

书法协会工作计划01-13

书法协会入会申请书05-06

协会工作总结02-06

篮球协会工作总结05-08

足球协会工作总结05-24

关于协会工作总结05-21

书画协会工作总结01-03

心理协会工作总结11-14

英语协会工作总结04-19

书法社团工作总结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