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文明礼仪>女生节>《广东药学院女生节计划书

广东药学院女生节计划书

时间:2022-05-19 15:17:43 女生节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广东药学院女生节计划书

一 活动目的:

广东药学院女生节计划书

展示青春,收获自信,张扬活力,互助合作,增长智慧,开阔视野,展现女生风采,体现男生风度。促进班级内部团结,关心女生成长,关注女生的身心健康,加强同学间的相互了解,丰富大学期间的课余生活。

二、活动策划:广东药学院中药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女生部

三、活动时间:时间待定(3月末或者4月初)

四、参与对象:广东药学院学生

五、活动地点:二饭门口与超市门口(人流量较集中),帐篷六个

六、活动流程

活动前期:横幅宣传(商家名称与活动内容)

海报宣传

黑板宣传

Day1——“香车载美人”启动仪式 时间:4月24日(周二)中午12:00

地点:东三路

内容:(1)骑士报名:女生节开始前两天,接受男生的报名,并希望他们能够找好自己载的对象

(2)周二中午十一点30分,各位骑士骑着自己的车,骑士骑着各自的单车,单车上有明显的标志,两列纵队,一字排开在教学楼前门校道上,等待女生的出现。

(3)周二中午十二点,当有较多女生坐上车后,枪声想起,大家就可以载着自己的美人出发去目的地了!

(4)女生节期间,每一天的上下课都倡议男生载女生到目的地,为女生提供方便,无论所载女生是否认识。

Day2————测默契指数闯关游戏

第一关; 许愿树 东三路的校道 由我们可爱的女生在愿望树上许下自己的心愿,然后挂到我们的许愿树上,我们会发动广药的男生给女生以惊喜,实现她们的愿望。我们将从中选出5对实现愿望的男女生送以一份精美的礼物

第二关:浪漫篮球嘉年华 塑胶篮球场。以“2+1”为主体,可以为两位女生搭配一位男生,或为两位男生搭配一位女生。期间在另外的场进行趣味篮球活动(定

点投篮比赛与配合传球上篮比赛,其中定点投篮包括个人投篮与小组投篮比赛),

第三关 “水晶之心”熠熠生辉--萝卜花灯手工制作,将平凡的瓜果做成花灯很多人都试过,但是在那么多人面前,点 燃自己亲手做的花灯,共同创造这个浪漫的夜。这一刻,你能不期待吗?活动当天,我们将为参赛者提供制作花灯所需的基本工具及材料;参赛者可根据需要,自带工具及其他配件。并夜幕降临之时,将现场制作成的花灯配合蜡烛就地摆成心形图案,供女生们欣赏。活动结束之际,将会选出一、二、三等奖,并颁发奖品

七、活动准备

秘书部&办公室:海报张贴申请,场地申请(二饭、超市门口)及登记工作 宣传部:制作2张较大的宣传海报及传单(内容由女生部负责) 新闻部:活动期间的拍摄以及剪辑

女生部:摊位与场地布置与宣传内容的编写以及总活动的策划

文娱部:制作2个小纸箱

体育部:摊位的摆放及现场秩序的维持

生活部:准备一小袋气球及一卷彩带

备注:活动前几天各部门派干事把活动内容写在各教室黑板上 另外,活动当天需大量工作人员看场,人员由各部门安排。

八.活动物资与预算

香车载美人

标志:200×0.1=20元

报名表:0.2×15=3元

道具:50元

浪漫篮球嘉年华

报名表:0.2×15=3元

许愿树

礼物;50元

水晶之心”熠熠生辉--萝卜花灯手工制作

萝卜:20元

礼物;50元

合计:196元

九、交流反馈

反馈的目的在于女生节活动结束后,我们能够总结活动期间起到的作用是否能够达到预期的效果。我们将会通过部长例会讨论的形式收

集信息、加强交流,更好、更准确地把握女生节活动的情况及进度,做好工作总结,改良计划,为接下来的活动的开展打下良好基础,更好地为为全校的女生服务。

【广东药学院女生节计划书】相关文章:

女生节的由来03-07

广东餐桌礼仪05-22

女生节的策划方案04-09

女生节方案策划04-05

女生节活动的心得04-12

女生节的历史由来12-23

女生节的策划方案02-25

女生节活动策划02-10

女生节策划方案01-14

女生节活动方案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