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文明礼仪>女生节>《二分部女生节活动

二分部女生节活动

时间:2022-05-19 16:04:46 女生节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二分部女生节活动

一、 活动背景

二分部女生节活动

女生节,别成男生告白日。起源20世纪90年代初,发展于中国各高校,是一个关爱高校女生、展现高校女生风采的节日,通过开展高品位、高格调的人文活动,引导女生关注自身思想素质、道德修养、文化内涵、业务能力、心理健康的活动,是高校校园趣味文化的代表之一。每年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现在已经演变为“美丽节” )高校女生不愿称自己为妇女,又不想放弃女性的节日特权,从此以后就有了女生节。一般定义在3月7日这一天,三八妇女节前一天。具体节日举办由女生节的高校或组织根据实际情况而定。

二、活动目的 女生节为女大学生们提供了学习和锻炼的平台。许多大学生认为举行女生节意义深远。不仅可以丰富校园生活,体现学校尊重女生、关爱女生的风尚,促进男女同学间真挚地交流,和展现学生的青春风采。又能从中获取有益的知识。20世纪90年代,中国妇联号召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全国部分高校响应妇联号召,举办“女生节”为大学生提供了展示自身形象的舞台。通过一系列女生节的活动,发掘了女生的不少才干,活动办得既生动有趣,又有一定的启发意义,受到女生们一致欢迎。

三、活动地点

公寓墙墙QQ号(318656764)或六号楼前女生节宣传点

四、活动时间

2017年3月7日-8日

五、活动对象

徐州工程学院公寓区内所有在校男女生

六、活动流程

1、前期宣传(3月6日)

(1)各查房部门查房时头口宣传。

(2)制作2块宣传展板,由宣传部干事负责制作,一块设计好的宣传版用以宣传,一块空白宣传板用以粘贴心愿,均放置在六号楼前宣传点。

(3)网络平台宣传,公寓墙墙实时发布本次活动宣传及报名内容。

2.前期准备

我们需要一张桌子及数张凳子放置在六号楼宣传点,包括各种装饰品及宣传板子也需要提前布置好。我们需要20支玫瑰及若干饰品用于进行活动奖励,需要外联部进行拉赞助提供。前期宣传铺垫好气氛,活动开始时墙墙与六号楼宣传点同步跟进。

3.作品要求

(1)女生写心愿,男生来实现。女生可通过六号楼宣传点即时在心愿卡上写心愿,由我们二分部粘贴于空白板子上。路过的男生如果有意帮她实现,我们会进行标记该心愿卡。并在心愿完成后进行公示。也可通过公寓墙墙发布心愿,也能达到效果。

(2)男生有话说。男生可通过六号楼宣传点即时在卡上写出想对某个女生说的话,由我们二分部粘贴于空白板子上。也可以通过线上公寓墙墙进行告白。

4.活动安排

本次活动由公寓学生会二分部主办,各部门协助二分部进行活动的统筹与安排。

5.获奖名单公示

由公寓墙墙在活动结束后发布。

七、报名方式

六号楼前宣传点或公寓墙墙QQ号(318656764)。

八、奖项设置

我们会选20个比较有创意的心愿进行奖励,奖品为20支玫瑰花。我们也会抽出几个有心意的心愿,进行一些小饰品奖励。

九、活动举办过程中需要注意的细节

1、前期准备过程中要加大宣传力度,让公寓墙墙及干事们进行宣传造势。

2、做好活动的介绍及准备工作。

3、六号楼宣传点集中在周一第二大节课及中午进行活动宣传。

4、本次活动所有解释权归主办方公寓学生会二分部。

十、活动所需人员分工

1、二分部负责本次活动的统筹与安排。

2、宣传部负责宣传板子的设计与制作。

3、秘书部负责活动新闻稿的写作。

4、消防、楼管等查房部门部分成员,负责深入各楼查房时辅助宣传

5、外联部负责本次活动赞助。

十一、活动主要负责人联系方式

谢同学:18796256962 陈同学:15705200336

公寓学生会墙墙QQ:318656764

本活动一切解释权归举办方公寓学生会二分部所有

主办单位:学生处宿管科

承办单位:公寓学生会二分部。

2017年3月6日

【二分部女生节活动】相关文章:

分部岗位职责02-10

分部经理岗位职责04-10

女生节活动的心得04-12

女生节活动方案01-15

女生节活动总结10-27

女生节活动策划02-10

女生节的活动方案03-22

女生节的活动策划03-29

女生节活动策划最新04-18

学校女生节活动总结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