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文明礼仪>女生节>《第二届女生节活动简讯

第二届女生节活动简讯

时间:2022-05-19 16:07:02 女生节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第二届女生节活动简讯

2012年3月9日晚上,雅安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了“魅力女生节”的活动,活动的主要内容是观看电影。

第二届女生节活动简讯

参加当天活动的人员由学生会的学生干部及各个班的女生代表组成。

活动当天,参加活动的同学观看了活动海报上的成功女性的事例,然后一一做出了评论,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以及想法。随后大家一起到多媒体教室观看电影《The Queen(女王)》。观看电影之前,学生会组织部副部长向雪玉发表了这次活动的目的,当大家就坐好之后,向雪玉同学的活动目的已经表达清楚,随后,同学们便一起观看了电影《The Queen(女王)》。

电影通过对戴安娜王妃逝世的一系列事情,来表现伊丽莎白女王糟糕的一周。其实作为女王,她的心里也是寂寞空虚的,并不是所有人看来的表面光鲜靓丽。在许多问题上,也是身不由己的,电影还是客观的表现了女王的为人处世的态度和荣辱不惊的精神。毕竟是至高无上的君主。

看过电影后,我们希望起到这样的一个效果。希望男生多尊重女性。男孩女孩都是社会的建设者,不可或缺,因此锻化出一些代表性和喜闻乐见的活动的文化形式。大学生作为未来社会发展的主导力量军,引导着世界格局的变化。因此弘扬健康积极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对大学生的人生发展起着关键性作用。而借助

大学利用本身具有的文化传统和人文精神来培养学生,不仅有利于提高学生对大学文化的认同感和归属感,还有利于培养学生健全的人格和综合素质的提高,适应为社会培养全面发展高素质人才的需要。

所以,魅力女生节的主旋律是一种人性关怀,定位在能为大学发展中对文化起到促进作用。

药检系学生会 宣传部

2011.3.13.

第二届女生节活动简讯2017-01-29 08:33 | #2楼

2017年3月7日,迎来了女生特有的节日---女生节,为了活跃节日气氛,丰富全校女生的课余生活,培养同学们的创新、合作意识,开拓同学们的创新思维,创设宽松和-谐的平台,学生会女生部在姚友气等几位团委会老师的指导下在我校篮球场举办了第二届女生节趣味互动游戏。本次互动游戏分为4个环节: 指手划脚,踩气球,仙人指路以及小心愿。到场参加互动游戏的女生有200多人,分成十多个组,每组10人,很多女生都积极踊跃的参加互动游戏,现场气氛欢快愉悦,女生们热情演绎,团队成员齐心协力,每个互动游戏都印记女生们的激

情和快乐。作为青春的代言人,女生们充满活力,为校园增添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充分展现女生的风采,整场比赛在活跃与欢乐声中结束。

共青团安溪沼涛中学 

2017年3月7日

女生节活动简讯2017-01-29 08:31 | #3楼

作为青春的代言人,我们大学生充满活力,怀揣梦想,其中女大学生更为校园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为充分展现你们的风采,体现你们的自强、美丽、与健康,更为关爱女生,鼓励女生的自尊、自爱、自信、自立、自强,全面提高我系学生的综合素质。在我系领导的关心及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于2017年3月16日19点在多媒体教室展开了一场轻松愉悦属于女生们自己的晚会!

(上图为女生合唱) (上图为男女合唱)

本次晚会节目多样化,有唱歌、跳舞、朗诵、吹口琴、双簧、相声等表演,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才艺。精彩的才艺表演中又插入有趣的游戏,将晚会推入高-潮,使得现场观众们情绪激昂,选手们信心满满。深情款款的歌唱,火辣的劲舞,动情的朗诵,优美的琴声,幽默搞笑的相声让现场弥漫着幸福,欢快!使同学们感觉到节日的气氛,和快乐!

而选手在欢乐的同时也充实了自己,锻炼了自己胆识也培养了自己的台风,无论今后站在怎样的舞台,都更加自信,更加有魄力!

(上图为表现积极分子)

(上图为整个场面的情景)

此次活动最后以一首嘹亮的歌曲谢幕!在本次活动中充分展示了我系学生积极向上的昂扬精神和多才多艺的自身水平!大大丰富了我系学生课外生活,陶冶了学生情操,相信我们的大学生活会因此而更加精彩!

【第二届女生节活动简讯】相关文章:

女生节活动的心得04-12

女生节活动方案01-15

女生节活动总结10-27

女生节活动策划02-10

女生节的活动方案03-22

女生节的活动策划03-29

女生节活动策划最新04-18

学校女生节活动总结06-01

学院女生节活动策划03-31

关于女生节的活动策划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