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文明礼仪>春风行动>《王黎明春风行动讲话

王黎明春风行动讲话

时间:2022-05-19 16:29:25 春风行动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王黎明春风行动讲话

同志们:

王黎明春风行动讲话

人间四月天,春风送温暖。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春风行动”欢送仪式,标志着2017年我县劳务输出工作已全面铺开。在此,我谨代表县四大班子,向即将离开家乡、奔赴他乡的农民工朋友,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劳务工作的各界人士,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县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劳务输出工作,投资1000万元,专门建设了占地7000多平方米的社会保障服务中心和13个基层劳动保障所,促进了再就业优惠扶持政策的全面落实,近两年累计再就业、劳务输出达到8000多人次,直接劳务输出2670人,为推动全县劳务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劳动、农业、扶贫等部门和乡镇的广大干部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发挥了极其重要的作用。今年,、县政府将继续做大做强“保德劳务”这一品牌,希望各级各部门要带着感情、狠抓“三农”,帮助农村富余劳动力、下岗职工、失业人员、零就业家庭人员、高校毕业生、复员转业退伍军人、返乡农民工等7类人员,以各种劳务开发为途径,以技能培训和维护合法权益为重点,让“春风行动”进一步惠及乡村大地。

农民朋友们,“儿行千里母担忧”,在你们临行之际,我代表、县政府,代表15万父老乡亲,向你们提四句话的要求和希望。

第一句话:吃得苦中苦,才能做成事。发达地区的工作和生活节奏都非常快,大家要有出大力、流大汗的思想准备,尽快适应新的工作环境,在工作中干一行、爱一行,争取掌握一门新技术,为你们将来的发展作好准备。

第二句话:在家靠父母,出门靠亲朋。出门在外,你们之间一定要互相团结,互相关心,互相帮助,互相鼓励,共同在外安心工作。

第三句话:堂堂正正做人,踏踏实实干事。人生的道路虽然漫长,但紧要处常常只有几步,大家一定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自觉抵制各种不良思想,用实际行动赢得企业、社会的尊重与信任,带动更多的农民朋友外出赚钱。

第四句话:不违法、不犯罪、不涉险。普天之下,皆有法度,大家要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自觉遵守厂规厂纪,还要懂法用法,善于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农民朋友们,今天你们乘着春风,从三晋西大门出发,奔向外面广阔的天地,你们就是保德向外界发出的70多张名片,你们的一言一行将代表保德的形象,你们的点点滴滴将牵动家乡父老的心,家乡的亲人盼望你们都能成为保德的骄傲!希望你们多关注家乡,多宣传家乡,以自己出色的工作成绩和良好的口碑,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和新农村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预祝你们一路顺风,平安顺达,工作顺利,生活顺心!(谢谢大家!)

【王黎明春风行动讲话】相关文章:

春风行动总结01-06

春风行动的总结01-18

春风行动活动方案12-29

便民春风行动总结01-05

春风行动开展情况总结01-06

社区开展春风行动总结01-06

2023年春风行动总结01-06

春风行动总结15篇01-17

春风行动情况总结01-18

春风行动的总结15篇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