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文明礼仪>春风行动>《白水县开展春风行动活动

白水县开展春风行动活动

时间:2022-05-19 16:31:42 春风行动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白水县开展春风行动活动

市局:

白水县开展春风行动活动

为贯彻党的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落实中央和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有关规定和省局党组关于印发全省地税系统建设“服务零距离、满意在地税”作风品牌的实施意见(试行)的通知(苏地税党组201735号)要求,连云港市灌南地税局积极开展了“春风行动”,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活动效果,现总结如下:

一、系列活动送温暖

“春风活动”期间,县局机关工委组织县局全体干部职工向全县生活困难群众捐款92人次,合计9900.00元。2017年1月21日县局还组织局党组成员慰问退休老干部10人次,合计10000.00元,最近县局还安排局领导慰问县局困难职工19人次。

二、加大力度求实效

(一)宣传动员,营造氛围

为了使“春风”吹遍灌南城乡,组织了大规模的宣传发动工作,通过网站、标语、宣传板等手段,积极向全局干部职工宣传慰问困难群众的必要性。

(二)制定方案,加强领导

我局各级领导对“春风行动”高度重视,将其作为今年帮扶工作的重点工程来抓。为此,县局制定了“春风行动”

白水县开展“春风行动”活动2017-01-29 14:22 | #2楼

为充分缓解县域高校毕业生、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的就业压力,按照省、市统一部署,结合我县就业形势,白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总工会、妇联于2017年2月10日至3月11日在全县范围内深入开展了以“搭建供需平台、促进转移就业”为主题的 “春风行动”,活动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

为期一月的活动过程中,一方面充分利用电视台、人社局网站、县城广场LED大屏幕等对相关招聘信息及就业政策进行广泛宣传;另一方面积极为进城务工者搭建服务平台,在县人力资源市场大厅先后针对高校毕业生、农民工等群体举办了3场招聘洽谈会,吸引涉及企业管理、花卉园艺、机械制造、仓储物流、餐饮服务等行业的61家企业前来吸贤纳士,累计提供就业岗位6000余个,免费发放岗位信息宣传单、各类政策法规宣传资料14000余份。整个活动成功转移就业5500人,其中组织跨地区劳务输出1800人,就地转移就业3700人;组织参加职业技能培训350人;提供劳动维权服务和法律援助人数785人。

二0一四年三月二十一日

【白水县开展春风行动活动】相关文章:

春风行动开展情况总结01-06

社区开展春风行动总结01-06

春风行动开展情况总结13篇01-06

社区开展春风行动总结14篇01-06

2023年社区开展春风行动总结01-17

春风行动活动方案12-29

社区开展春风行动工作总结01-06

社区开展春风行动总结范文(通用15篇)01-05

2023年社区开展春风行动总结15篇01-17

开展光盘行动活动总结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