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文明礼仪>春风行动>《春风行动首场大型招聘会举行

春风行动首场大型招聘会举行

时间:2022-05-19 16:33:40 春风行动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春风行动首场大型招聘会举行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工作,更好地满足2017年春节后进城务工人员求职就业和企业招聘用人的需要,为解决企业用工难题,帮助困难群体就业,构建用工需求平台。在2月28日上午,我市举办2017年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

春风行动首场大型招聘会举行

为服务企业用工,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和劳动者就业,市人社局、举办2017年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本次招聘会是今年新春规模最大、岗位最多的一次大型招聘会,共有319家单位进场,其中包括景建集团、柠檬生化等我是知名企业,提供岗位14060个。进场单位涉及机械制造、石油化工、商贸物流、餐饮娱乐、纺织服装、食品医药、网络信息、印刷包装等多个行业企业。其中既有对技能要求不高的一线普通操作工或服务员,也有机械制造类专业技术岗位和企业中高层管理岗位。

大会本着服务群众的理念,对招聘企业和求职人员实行免费入场,同时提供各项所需物资。大会专设了返乡农民工就业服务台,对农民工开展实行免费报名登记、政策指导等宣传活动;同时设置了咨询服务台,向劳动者提供就业创业、社会保障等政策咨询服务,免费发放求职信息,当天共接待各类咨询人员782人。

为办好本次大会,安丘人才市场于春节前就成立了领导小组,由主要领导担任负责人,先后召开多次会议,研究制定方案,明确分工,责任到人。会务筹备设信息收集、后勤保障等两个工作组,分别

负责场地商定,接洽安保、消防、新闻媒体,广告公司等部门,拟定安全预案;负责发邀请函、招聘信息收集、整理、制作等相关工作;负责会务办公用品及相关经费落实、餐饮及接待等。同时,积极创新,实行宣传渠道多元化、范围全覆盖,引导劳动者就近就业创业,发布企业用工信息,力促经济发展和劳动者就业创业。通过电视、报纸、网站设专栏发布企业用工信息,及时将公共就业创业政策、本土企业用工信息送到务工人员手中。

为确保大会圆满举办,安丘人才市场全体工作人员,提前进行了场馆布置、展台安装和安全预案的落实以及会务资料的准备,做到人员落实到位、实施安装到位、宣传布置到位、安全防范到位;为保证大会秩序和人员安全,在会场请了公安警-察。

在各方的努力下,2017年春季大型招聘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为我市农民工提供了大量就业信息,着实解决了我市农民工就业难的问题。

【春风行动首场大型招聘会举行】相关文章:

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方案01-07

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方案15篇01-07

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方案(15篇)01-07

春风行动招聘会方案01-07

春风行动招聘会总结01-06

2023年春风行动招聘会总结01-06

春风行动招聘会总结11篇01-06

2023年春风行动线上招聘会总结01-07

春风行动的总结01-18

春风行动总结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