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贷款>《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申请书

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申请书

时间:2022-03-16 13:29:28 贷款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申请书

****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申请书

本人系**镇***,年龄**岁,民族**族,籍贯****,学历****,个人公积金账号:********,现购买自住住房,房屋坐落在:******住宿区,面积*****平方米,一次性须交房款****万元,因资金不足,需向贵中心申请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人民币(大写) *****,(小写)*****元,期限****年。

申请人愿意遵守相关住房公积金贷款管理规定,按时偿还贷款本息,并愿意用贷款所购的房产进行抵押。若不履约,同意你中心(管理部)及委托的贷款银行处理变卖抵押物和扣划承诺人的住房公积金用于偿还贷款本息。

申请人:** (手印)

2017年6月30日

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申请书2017-02-18 07:42 | #2楼

XX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管理部:

本人系XX局职工,年龄X岁,民族X族,籍贯XX省XX县,学历XX,个人公积金账号:XXXX,居住在XX,现需修缮房屋,因资金不足,需向贵中心申请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人民币(大写) 壹拾万元 ,(小写)100000元,期限5年。 申请人愿意遵守相关住房公积金贷款管理规定,按时偿还贷款本息,并愿意用贷款所购的房产进行抵押。若不履约,同意你中心(管理部)及委托的贷款银行处理变卖抵押物和扣划承诺人的住房公积金用于偿还贷款本息。

申请人:XX

2017年9月11日

【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申请书】相关文章:

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收入证明05-05

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合同04-09

公积金个人住房委托贷款合同03-18

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合同4篇04-09

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合同范本06-18

公积金贷款申请书05-16

个人住房公积金提取申请书04-26

公积金贷款申请书范文05-16

公积金贷款申请书填写05-16

住房公积金贷款申请书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