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公积金>《个人公积金贷款担保函

个人公积金贷款担保函

时间:2022-03-16 22:30:19 公积金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个人公积金贷款担保函

已与我单位签订(编号: ),现购买我单位正在开发建设的位于 平方米,预定单价 元/平方米,预定总房价(大写) 元,计划于 年日竣工交付使用。

个人公积金贷款担保函

现拟向你处申请办理个人住房抵押贷款,申请人数人,申请贷款金额 万元。为能顺利取得以上贷款,我单位将承担以下保证责任:

1、为申请贷款的购房人提供阶段性无条件、不可撤销的连带责任保证,保证期限从贷款发放之日至借款人以所购商品房作为贷款抵押,取得《房屋所有权证》和办妥抵押登记手续,将《房屋他项权利证》交贷款银行保管之日止。

2、同意留存贷款余额的5%作为保证金,该保证金在贷款银行将发放的贷款按借款合同的约定转到开发商指定的账户后,由开发商从中提取转入贷款银行指定的保证金存款账户中。借款人未能依照合同约定按时偿还贷款本息或相关费用,贷款银行可从保证金存款账户中直接扣划款项用于清偿借款人所欠贷款本息。在扣除欠款后,保证金账户余额必须依照贷款余额5%及时予以补足。保证金账户的开设期限至开发商为借款人办妥所购商品房的《房屋所有权证》,并办妥房屋抵押登记,将《房屋他项权证》等房屋权属证明文件交贷款银行保管之日止。

3、配合贷款经办行积极催收欠款、对依法回收的个人住房积极配合处置。

担保单位(盖章):

法人代表人(签字):

年 月 日

住房公积金贷款个人担保书2017-02-21 08:05 | #2楼

担保人: ,性别, 生日, 身份证地址, 身份证号码 被担保人: ,性别, 生日, 身份证地址, 身份证号码 担保人 ,系被担保人 的( ),担保人 ,和被担保人共同出资购买了由 房地产开发的坐落于 单元 楼 号,建筑面积 的成套住宅(商品房买卖合同签约备案号: 二手房:房产证号: 土地使用证号: )壹套,支付上述房屋的首付款人民币(大写) 元整,房屋总价款为人民币(大写) ,该房屋产权份额担保人占 % 被担保人占 %,现被担保人 准备向北川住房公积金中心处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以支付上述房屋的购房余款,担保人自愿以该房屋自己所拥有的产权全额作为被担保人 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抵押担保,担保人对房产抵押的有关事宜保证如下:

1、担保人对(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抵押借合同)的全部内容予以认可。

2、担保人同意以所有的房产份额全部给被担保人抵押向北川住房公积金管理处申请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

3、如被担保人不能按期支付贷款本息,担保人自愿承担上述房屋的住房公积金贷款本息的偿还责任,并承担因抵押担保所引起的一切法律责任;如被担保人有其他违约行为导致处分抵押房产的,担保人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担保人:

年 月 日

【个人公积金贷款担保函】相关文章:

住房公积金贷款担保协议通用10-20

个人公积金接收函08-30

公积金贷款个人收入证明05-06

个人公积金贷款申请书05-16

个人贷款担保书07-30

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收入证明05-05

公积金贷款个人收入证明模板05-06

个人贷款担保承诺书04-17

个人贷款担保协议01-31

个人担保贷款合同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