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公积金>《公积金停办申请书

公积金停办申请书

时间:2022-03-16 22:47:07 公积金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公积金停办申请书

____________________公司:

公积金停办申请书

公司为了解决员工后顾之忧,通知提交个人资料办理“住房公积金”。但因本人暂无购房需求,特向公司提出书面申请:本人不办理住房公积金,请将公司缴纳部分以现金形式给予补贴。同时,本人承诺:公司可以根据政策随时撤销现金补贴形式,转为代扣代缴。

特此申请,望批准!

申请人:

日 期: 年 月 日

住房公积金停缴申请书2017-02-21 10:23 | #2楼

本人 (身份证号: ),自愿从 年 月起停止缴存住房公积金,请公司有关部门为我办理停缴相关手续。

特此申请。

申请人(签字):

年 月 日

住房公积金暂停缴纳申请书2017-02-21 10:23 | #3楼

公司领导:

兹有公司投资拓展中心孙厚钰同志,今年4月间自济南调至泰安分公司就职。期间,总公司行政人事部通知为职工准备缴纳住房公积金。因我在济南已有公积金账号并缴费,需跨地提取并户等程序较复杂繁琐且本人及家人都常居于在济南市主城区。因此,特申请暂不在泰安市缴纳住房公积金,待调回济南再于缴纳相关费用。

特此说明!

申请人:孙厚钰

2017年5月3 日

停缴住房公积金申请书2017-02-21 10:21 | #4楼

公司领导:

公司已(将)按规定为本人办理住房公积金缴纳,本人也已明确住房公积金知识,但因个人原因,现申请放弃此项福利,具体如下:

1、自 年 月起停止缴纳住房公积金。

2、不办理住房公积金缴纳。

特此申请,望批准!

申请人:

年 月 日

不交住房公积金申请2017-02-21 10:24 | #5楼

本人 ,因个人原因特向 有限公司申请不缴交住房公积金。

本人郑重承诺:对因公司未缴交住房公积金而产生的任何纠纷及责任均由本人自行负责,而概与深圳市南方国际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无关。

特此申请!

申请人签名:

申请时间:

【公积金停办申请书】相关文章:

公积金贷款申请书05-16

公积金提取申请书04-26

公积金贷款申请书范文05-16

公积金贷款申请书填写05-16

住房公积金贷款申请书05-16

个人公积金贷款申请书05-16

个人公积金提取申请书04-26

公积金提取个人申请书04-26

公积金提取申请书样本04-26

公积金提取申请书模板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