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工作计划>《组织部三月计划

组织部三月计划

时间:2022-03-17 13:45:42 工作计划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组织部2017年三月计划

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寒假,我们又迎来了新的学期。我们组织部也将有新的面貌,希望2017年的我们更加辉煌。对于新学期的工作,我们将有计划有规划的进行,这一学期3月份的工作安排如下 :

组织部2017年三月计划

一、常规工作:

(一)每周按时出席例会,做到不迟到、不旷会;

(二)例会过程中认真记录会议内容,会议后积极完善会议记录;

(三)按时上缴工作计划和总结,并对要开展的活动及时作出具体方案;

(四)认真负责地传达团支书工作计划,积极配合团支书完成工作,做好团组织关系。

二、中心工作:

(一)认真收缴好第一季度的团费(每名团员交3元);

(二)收取档案袋,并进行检查和整理(档案袋包含:团支部团员、团干汇总表;团支部新学期工作计划、团支部上学期工作总结;团支部台账;特色团日活动总结、汇总表;团支部奖惩情况汇总表;

四、六级与计算机等级考试通过情况汇总表;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一览表;对组织部以及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三)团员证的收取、注册以及丢失团员证的补办;

(四)认真完成民-主评议表的填写指导及审核汇总;

(五)PU平台的宣传推广以及使用培训;

(六)配合其他部门工作。我部门成员将积极配合学生会其他部

门工作,更多的为我院学生服务。

三、工作期望:

(一)增强内部交流,想要做好工作,首先要从自身做起。所以在今后的工作过程中,要不段进行内部人员的交流,培养彼此间的默契程度,增强部门的团结意识;

(二)增强部门间的交流,在认真完成本部门工作的同时,主动了解其他部门的需要,并及时给予协助,积极配合工作。增强部门人员的人际交往能力。

回顾过去,展望未来,新学期又开始,用满腔的热情去做好每一件事,用饱满的精气神去迎接每一份挑战,我相信,只要我们共同努力,那么,我们就一定能够把我们的工作做得更好,去更好的服务于大家!

组织部3月份工作计划2017-02-26 11:15 | #2楼

新的一年结束,迎面而来的即将是春风吹满大地,万物复苏的三月,因此我部要以崭新的姿态面对三月,以下为我部三月份的工作计划:

一 、工作总结和计划

1、召集干事讨论本月的工作计划,同时我部门对上学期存在的问题深刻研究并将制定了一系列的改正措施,部门成员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对于正确的我们都予以采取;

2、继续严格要求干事的养成教育,要求每一位编辑部的成员注重个人修养,从总体上提高我部的综合素质;

3、积极鼓励成员集思广益,对部门特色活动的举办给予宝贵意见,,成员之间认真的进行了讨论。

二、常规工作

1、按时的委派干事去听取各部例会,以此来敦促各个部门的学生工作的正常稳定的开展;

2、继续为学生会培养干事,加强各个方面的发展;

3、拟定特色活动的策划书,争取尽快展开部门特色活动;

4、安排各干事具体的工作任务,并鼓励大家大胆创新,研究特色活动。

三、配合其他部门 搞好学生工作

三月我院其他部门要开展各种活动,我部门会全力以赴的配合各

部门搞好各项工作。

以上是我部门三月份的工作计划,我部门从开学到现在已经基本完成了前期的准备工作,本月的工作计划我部门也会如期的开展,为我院的学生工作增添色彩,为更好的明天努力。

xx学院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

组织部

2011年3月

【组织部三月计划】相关文章:

组织部工作计划01-07

组织部工作计划04-05

学院组织部工作计划03-19

组织部工作计划及展望05-18

大学组织部工作计划02-08

组织部个人工作计划04-06

组织部的个人工作计划01-07

组织部工作计划(15篇)02-28

组织部个人工作计划03-10

组织部部长工作计划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