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通知书>《召开安全生产会议通知

召开安全生产会议通知

时间:2022-03-19 09:36:37 通知书 我要投稿

召开安全生产会议通知

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

召开安全生产会议通知

为不断加强对我校安全生产工作的管理,确保生产安全,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现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会议时间:2017年7月11日(星期一)下午2:30—4:30

会议地点:综合楼611会议室

会议内容:

1. 部署2017年暑期及汛期安全生产工作(2:30-2:35);

2. 研讨学校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文件(2:35-3:55);

3. 部署建立健全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体系相关工作(3:55-4:30)。

参会人员:组长、常务副组长、副组长,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保卫处、后勤保障处(后勤集团)、学生工作处、校园规划与建设处、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校团委、招生就业处、教务处、研究生院、校工会、人事处、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文科建设处、产业处、峨眉校区、体育工作部、附属中学、子弟小学、教师发展中心等单位主要负责人。

请各位参会人员按时参会。

专此通知。

联系人:

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7月7日

关于召开公司十月份安全例会的通知2017-03-13 13:03 | #2楼

公司各单位:

根据公司安全生产管理制度要求,结合目前公司安全生产形势,决定召开公司10月安全例会,具体安排如下:

一、会议时间:待定(另行通知)

二、会议地点:五楼会议室

三、会议议题:

1、会议要求,工段长、主管、安全员、部门负责人发言谈感受(先拟定发言稿25号前交生产处审核),要全面深刻反思水泥分厂安全事故,痛定思痛,切实增强抓紧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如何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和培训,营造良好氛围,提高职工安全意识,强化工作督查,依法依规,严格问责,深切认识人身安全重要性。以提升安全责任为出发点,本着“珍惜生命,安全可贵”的理念,引导职工深切认识安全生产的极端重要性,深入查找安全意识和从业技能方面的不足,真正把安全生产工作讲在嘴上,牢记在心,落实在行动上。

2、各分厂、处通报本月份安全环保工作存在的不足及下月份安全环保工作计划,并提出需要协调的问题。

3、办公室对公司本月份,交通管理工作进行小结,对下月交通管理提具体要求。

4、保全处对公司上月设备管理、检修情况进行通报。指出各参检单位在检修过程中的存在的问题。对各分厂设备管理方 1

面好的做法及存在的不足进行总结分析。

5、公司领导对会议进行总结并提管理要求。

四、参会人员:

各班长、工段长、主管、安全管理人员、部门负责人和公司领导。

五、会议要求:

1、参会人员安排好各自的工作提前十分钟进入会场,手机打至静音状态。

2、所有参会人员不得无故缺席,如有特殊原因需向生产处请假备案。

特此通知。

生产技术处

二〇一二年十月二十三日

2

【召开安全生产会议通知】相关文章:

召开安全会议通知05-17

安全生产会议通知05-17

召开药品安全会议通知05-17

召开安全工作会议通知05-17

召开部门会议通知05-17

召开党员会议的通知05-17

召开调处会议的通知05-17

召开月度会议通知05-17

召开职代会的会议通知05-17

召开党员会议通知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