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通知书>《举办多媒体课件展示活动的通知

举办多媒体课件展示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2-03-19 12:39:13 通知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关于举办多媒体课件展示活动的通知

各教研室:

关于举办多媒体课件展示活动的通知

为了促进现代教育技术在教学中的应用,深化教学改革,提高课堂教学效果,为各位教师提供一个互相交流、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的平台,经研究决定,将开展多媒体课件展示的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 间:2011年 1月4日(星期二)

二、地 点:办公楼二楼会议室

三、参加人员:我校年龄在40岁以下的教师

四、课件要求:

1.每位教师交学校教务处1-2个代表性课件,课件内容应是本年度教学内容。

2.课件设计科学,教学目的明确,主题突出,符合教学的特点和要求,体现学生为主体、教师为主导的教育理念。有利于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有利于帮助学生理解和掌握教学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提高课堂的教学效果。

3.参加展示的课件要有严密的科学性、较强的适用性以及良好的可操作性和艺术性(界面设计、图形、文字、动画构图优美,色彩协调,形象生理,画面清晰,主题突出)。

教务科

二○一○年十二月二十日

关于举办多媒体课件制作比赛的通知2017-03-14 17:21 | #2楼

各教研组: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教育教学质量,提高广大教师应用现代教育技术的能力,不断加强多媒体课件建设工作,鼓励教师开展多媒体教学,促进课件质量的提高,经研究决定,本学期拟举办多媒体课件制作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领导成员:许家荣、陈循

评委成员:张阿成、覃劲、杨志义、余欣欣、钟启文、夏冬、刘群英

组织实施:教务科教研室

协 办:计算机组

二、参赛办法

1、参赛教师可以个人或由2-3人组队的形式于10月19日前到教研组长报名,每个教研组要求至少有4个队参加,汇总后于10月20日统一交教研室黄锦云老师。

2、比赛时间为11月中下旬,具体以通知为准。届时将统一在学校机房现场制作多媒体课件(参赛教师所使用的计算机不联网,不允许自带U盘),比赛时长为2小时。

3、比赛内容在参赛教师本学期所授课的一门课程中抽取,一般为2个课时或一个知识单元的内容。赛前三天教务科教研室将公布每个参赛队伍的参赛内容。

三、参赛作品要求

1、参赛课件要求形声并茂,有创意,有特色,直观性强,操作便利,实用性强,教学效果好等。

2、参赛作品要求无病毒(因病毒或其它原因无法打开的课件将

不予评审)、运行良好,运行环境的操作系统为win7或winXP。

3、参赛课件不限制作软件和制作工具,不限风格形式。课件教学内容50%以上为作者原创,每件参赛课件的制作者原则上不超过3人。

4、参赛作品有政治原则性错误和学科概念性错误的作品,将取消参评资格;杜绝弄虚作假行为,一经发现随意盗用他人成果,全校通报批评。

5、入围评审环节的作品,需准备3~5分钟进行作品简介、创作说明、演示等,须进行现场介绍。

四、奖励办法

此次课件评比以5个教研组为单位,分组进行评比。各教研组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一等奖奖励300元,二等奖奖励250元,三等奖奖励200元,并颁发证书。

教 务 科

2017年10月13日

附表一:多媒体教学课件评选标准(试行)

【举办多媒体课件展示活动的通知】相关文章:

活动举办通知11-08

多媒体课件设计脚本03-23

关于举办活动的通知01-10

多媒体课件制作培训总结02-05

举办元宵节活动的通知01-11

举办年会的通知02-08

年会举办通知03-02

亲子活动通知范文_关于举办亲子活动的通知04-01

举办春节活动通知02-16

关于举办会议的通知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