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通知书>《加强厂区车辆管理的通知

加强厂区车辆管理的通知

时间:2022-03-19 13:04:38 通知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关于加强厂区车辆管理的通知

经贸公司、供应部及相关部门:

关于加强厂区车辆管理的通知

按照公司交通安全管理有关规定,特对进厂车辆管理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凡进出我公司运输货物的车辆,必须遮盖篷布,服从门卫人员指挥,靠门外大路一侧先登记后按顺序停放。

二、原材料运输车辆到均化堆棚北侧道路按顺序停放,水泥罐车由厂区中马路到销售放灰站台处顺序停放。

三、进厂车辆要严格遵守交通规则,在厂区内行驶限速为5公里/小时。

四、运输的车辆不按规定路线行驶,超速行驶造成扬尘和抛洒物料而污染厂区道路者,一经发现对相关车辆责任人进行处罚。

五、凡违反以上规定的车辆和人员,将视违规情节给予50—500元罚款,不听劝阻无理取闹者将送交司法机关处理。

环保安全部

2017年1月7日

关于加强出入厂区人员车辆安全管理的通知2017-03-14 21:13 | #2楼

各部门:

为了保证厂区生产秩序规范有序,保护员工和车辆的安全,现对出入厂区的所有人员、车辆做如下规范:

1、 二期两个门卫在正常生产期间保证两人在岗,室外一人做好对出入厂区的车辆、人员的进出登记及安全告知。

2、 进入厂区的车辆由仓储部指定专人负责引导,并控制进入数量,公司业务相关部门须协调配合。

3、 二道门口禁止停放转运车辆,其余内部转运车辆放置于配电房前面以北的合适位置,确保不影响生产和车辆通行。

4、 厂区内人行通道禁止停放转运框、吨包及临时停靠车辆。

5、 公司员工上下班禁止在人行通道以外通行。

6、 公司员工电瓶车、摩托车、私家车禁止停放在生产厂区。

7、 在公司厂区行进的人员、车辆,在通过路口、穿行马路时做到一停二看三通过,形成“人让车,车让人”的文明意识。

8、 质检与安全部每天不少于两次的现场巡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纠正。

9、 各部门负责人对所属员工有教育管理义务,公司通过多种形式的监管,对发现违反规定的人员,直接处罚所属部门。质检与安全部、综管部、仓储部及相关负责人,在管理区域发现违规情况的,可直接抓典型,并处以罚金。各部门也可制定相应的处罚措施,确保全体员工和进出厂区的机动车辆,严格按照规定执行,降低安

全事故发生风险。

XX XX XXXX有限公司

20XX年X月X日

【加强厂区车辆管理的通知】相关文章:

厂区车辆交通安全管理04-25

厂区车辆安全管理制度_厂区机动车辆安全管理制度04-01

加强考勤管理的通知03-27

加强会议管理的通知05-17

加强停车管理的通知04-17

加强员工考勤管理通知03-27

厂区管理规定03-26

加强民办教育机构管理通知05-19

厂区停车管理04-17

厂区扫雪管理规定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