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通知书>《卫生区绿化区修剪清理的通知

卫生区绿化区修剪清理的通知

时间:2022-03-19 13:05:08 通知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关于卫生区绿化区修剪清理的通知

公司所属各单位:

关于卫生区绿化区修剪清理的通知

为保持公司整体环境清洁、卫生,从今日起,决定在公司开展绿化区修剪、清理。

一、具体划分及要求:

1、综合办:负责上院草坪,上院至下院通道两侧绿化带。

修剪要求:绿化带无杂物、冬青树杂枝修剪干净,修剪下树枝清理干净。

2、储运车间:负责2、3 号道两侧绿化带及发货中心门前花池,负责下院道路两侧绿化地及小树林。

修剪要求:绿化带无杂物、冬青树杂枝修剪干净,修剪下树枝清理干净。

3、汇丰公司:负责1 号道两侧绿化带及原化验楼前绿化带。

修剪要求:绿化带无杂物、冬青树杂枝修剪干净,修剪下树枝清理干净。

4、铸轧车间:负责7 号道两侧绿化带,铸轧车间外夹竹桃及公司2、3 号门岗以外绿化带,责任人苏亢凯。 修剪要求:绿化带无杂物、冬青树杂枝修剪干净,铸轧车间外夹竹桃大树枝剪掉,修剪下树枝清理干净,再生铝3#

线西侧维修叉车地点清理干净。

二、时间要求:

1月20日前所有绿化区、卫生区修剪、清理完毕。届时,公司将对所有绿化、卫生区进行检查。未修剪、清理清理的公司将按制度进行考核处理。

二〇一五年一月九日

关于对办公卫生及外部绿化区域卫生划分的通知2017-03-14 21:14 | #2楼

各部门:

为使大家有个干净、舒适的工作环境,公司决定对办公区域的卫生清洁进行检查,同时明确各单位外部绿化带除草、卫生责任区域划分。此项工作由 部门负责并定期进行全面检查,现就办公区域卫生清扫内容和外部绿化带除草、卫生责任区域划分通知如下:

一、办公区域卫生清扫内容:各办公室内的屋顶、地面、窗户玻璃、窗台、门及其办公室内所有物品卫生清洁。

二、外部绿化带除草、卫生责任区域划分:

1、办公楼:负责楼门前绿化带和、右侧绿化带的除草和杂物卫生清洁,每周五下午1点开始清洁活动。

2、孵化场:负责孵化场周边绿化带、员工宿舍门前绿化区,清洁时间自行安排。

3、饲料厂:负责饲料厂周边绿化带,清洁时间自行安排。

三、检查时间:每周周末进行卫生检查。

四、奖惩措施:对卫生最差部门每次惩罚100 元,罚款作为员工食堂改善生活。

集团综合办公室

二〇一〇年四月十九日

【卫生区绿化区修剪清理的通知】相关文章:

学校卫生区的制度04-17

卫生区检查制度04-17

卫生区打扫制度03-26

清洁区卫生制度03-27

吸烟区的卫生制度03-27

浴区卫生制度03-29

室外卫生区保洁制度04-18

学校清洁区卫生制度04-18

学校卫生区值日制度04-17

卫生责任区制度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