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通知书>《召开专业会议的通知

召开专业会议的通知

时间:2022-03-19 13:08:33 通知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关于召开专业会议的通知

设备部各专业、发电部、燃料运行部、采制样中心、综合部、A厂项目部、株洲银能项目部、武汉飞宇项目部:

关于召开专业会议的通知

为提高设备运行可靠性,最大限度的消除设备存在的隐患,提高设备性能,指导今后设备维护方向和明年计划检修、技术改造立项,设备部拟于2011年6-7月召开大型专业会议。

一、专业会议分组情况:

1、汽机专业会,讨论范围:全厂汽机、水工系统设备。参加人员:设备部汽机工程师、检修公司汽机主管和技术员以及项目经理、发电部汽机专工、综合部安全工程师、设备部和发电、设备部金属专业、设备部节能工程师、外请专家。

2、锅炉专业会,讨论范围:全厂锅炉和辅机系统设备。参加人员:设备部锅炉工程师、检修公司锅炉主管和技术员以及项目经理、发电部锅炉专工、综合部安全工程师、设备部和发电、设备部金属专业、设备部节能工程师、外请专家。

3、除灰脱硫专业会,讨论范围:全厂除灰、脱硫设备。参加人员:设备部脱硫、除灰工程师、检修公司除灰脱硫工程师以及项目经理、株洲银能专业工程师和项目经理、发电部除灰脱硫专工、综合部安全工程师、设备部和发电、设备部金属专业、设备部节能工程师、外请专业。

4、电气专业会,讨论范围:全厂电气一、二次设备。参加人员:

设备部电气工程师、检修公司电气主管和技术员以及项目经理、武汉飞宇电气专业工程师、株洲银能电气工程师、发电部电气专工、设备部和发电、综合部安全工程师、设备部节能工程师、外请专家。

5、热工专业会,讨论范围:全厂热工设备。参加人员:设备部热工专业工程师、发电部各专业工程师、检修公司热工主管和技术员、武汉飞宇控制工程师、株洲银能控制工程师、设备部汽机、锅炉、除灰脱硫、燃料工程师、外请专家。

6、燃料专业会,讨论范围:全厂燃料系统设备。参加人员:设备部燃料专业工程师、燃料运行部专业工程师、设备部和燃料运行、采制样中心、武汉飞宇专业工程师及项目经理、外请专家。

注:外请专家中,以兄弟电厂为主,如有特殊项目,根据情况邀请电科院专家和厂家专业人员参加。

为确保专业会议达到预期效果,现就相关工作做如下安排:

二、请相关专业和部门做好以下准备工作:

1、设备部各专业:收集设备存在的隐患、多发和常发缺陷、一直难以处理的缺陷;根据二十八项反措核对设备还存在的问题;收集近几年行业内新材料、新技术的应用情况;收集近五年行业杂志发表的相关论文;电话调研电科院(湖南、广东)掌握范围内设备异常和事故情况并汇总;控股安评和并网安评未整改项目。

2、发电部:收集全厂设备存在的安全隐患、设备性能(出力、效率、运行稳定性如振动和温度等)不满足设计要求的设备情况并分专业汇总,提出相关改造建议。

3、综合部:收集近五年行业内事故通报。

4、维护项目部:收集全厂设备检修维护中发现的设备隐患、设备顽固缺陷,检修维护不方便案例,提出相关改造建议。

以上准备工作请各部门在6月20日前完成,并汇总电子版发给设备部相关专业工程师。请设备部各专业督促,并在6月20日-6月30日期间进行汇总。

三、会议安排:

1、6月3日下午14:40在生产楼四楼召开准备会,参加人员:设备部各专业负责人,发电、专工,燃料运行、专工,采制样中心负责人,A厂项目部经理、主管,株洲银能、武汉飞宇项目经理、专工,综合部安全工程师。

2、设备部各专业将相关资料于6月30日前汇总完毕后报设备,经审核符合要求后确定会议时间。

3、会议时间:专业会议定于7月完成,一般安排在周末进行,每专业安排一整天。具体时间视准备工作情况另行通知。

4、会议地点:生产楼4楼会议室,准备好投影仪。

设备部

2011年5月31日

关于召开调度专项会议的通知2017-03-14 22:05 | #2楼

各工区:

自项目开工以来,各工区按照项目部要求,配备了调度人员,坚持认真地完成了各类报表的报送,较好的发挥了工程调度的信息中枢作用,但个别工区仍然存在一些问题。为进一步加强调度工作,更好的展现本标段铁路建设的形象,项目部决定召开调度工作专题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7年5月14日,下午2点30分。

二、会议地点

项目部二楼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 1 —

1.项目部:总工程师、生产经理、工程部长

2.工 区:工区经理、总工程师、生产经理、工程部长、调度员

四、会议内容

1.调度工作整体情况(完成情况、存在问题)。

2.调度工作交底(报表人、报送时间、填报要求及说明)。

3.领导指示。

中建股份渝黔铁路9标项目部

2017年5月13日

— 2 —

【召开专业会议的通知】相关文章:

召开部门会议通知05-17

召开党员会议的通知05-17

召开调处会议的通知05-17

召开月度会议通知05-17

召开职代会的会议通知05-17

召开党员会议通知05-17

召开述职会议的通知05-17

召开董事会议通知05-17

召开专题会议的通知05-17

召开安全会议通知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