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新闻稿>普通新闻稿>《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新闻稿

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新闻稿

时间:2022-03-19 16:12:03 普通新闻稿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新闻稿

10月19号下午1:00,资源与环境学院在我校龙子湖校区的9116教室召开了第二十八届新团学成立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我院分团委书记杨莉老师、11届辅导员张文豪老师、12届辅导员马成功老师,本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李金伟主持。

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新闻稿

会议伊始,杨老师首先对新团学成员的加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杨老师说:“团学是一个大家庭,我们存在的意义就在于服务于我们的同学,加入了这个集体,就要做到尽职尽责,要有吃苦耐劳,乐于奉献的精神,我们是一个有组织、有纪律的团体,只有做到严于律己,才能够树立良好的团学形象,成为一名合格的、优秀的团学成员。”接着,马老师发表了讲话,对本届团学的成员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建议,作为新的团学成员,应该要体现出火热的激-情和热情,妥善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工作中态度要端正,明确职责,谨慎细心,努力把团学工作做得最好,在这一年的学习和工作中要统筹兼顾,学习工作要协调好,哪个也不能落下。最后,张老师也做出了简要的讲话,要求团学干部要做到放低身段,公平公正,对于干事不懂的的地方和不足之处要悉心指导,让他们尽快的熟悉自己的职责,一起做好团学的工作。至此,本次会议在全体团学成员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会议对我院新一年的团学工作的开展有着意义深远的作用,为我院的团学成员指明了方向标,明确了以后工作的重点,这是一届有责任、有担当、有激-情的集体,相信在他们的努力下会把团学工作做得更好,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运动训练学院第六届分团委学生会成立 新闻稿2017-03-16 08:53 | #2楼

运动训练学院第六届分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2011年12月01日晚7:30,运动训练学院第六届分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在科技楼三楼第二报告厅顺利召开。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耿保民老师、运训分团委书记许超老师、分团委副书记肖继平老师和殷乐老师、各年级辅导员、校学生会主席赵浩仪同学以及运动训练学院上一届主席周家祺同学共同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由肖继平老师主持。

首先,运动训练学院第五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周家祺同学为2017年度学生会工作和成绩做了全面的总结汇报,并对经层层选拔脱颖而出的新一届学生会全体成员表示了祝贺。

然后,运动训练学院分团委书记许超老师宣读学生干部聘用文件,并由与会领导为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干部颁发聘书。接着,新一届学生会主席黄磊代表全体学生会干部发言,对运动训练学院所有的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信任与支持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同时,也讲述了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的近期工作计划,承诺学生会全体成员定将以积极的态度和无限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以全新的姿态为运训、为武汉体院服务。

随后,校学生会主席赵浩仪同学代表校学生会为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成立作了振奋人心的祝词。他希望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在新形势下,不断努力,不断创新,开创运训团学工作的新天地。

最后,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耿保民老师对运动训练学院新一届学生会的成立表示了衷心地祝贺。他在对10——11学年运动训练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的同时,也对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的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严格的要求。他指出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要继续发扬我院优良传统作风,强化创新意识,大力开展品牌活动,如“我们的团队、我们的故事”;同时,他也建议分团委、学生会应加强社团建设,开设“职业规划协会”等有关大学生择业、就业的社团组织。他相信,运动训练学院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定能再接再厉,创造辉煌。

【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新闻稿】相关文章:

团委学生会面试技巧04-04

团委学生会面试问题04-19

校团委辞呈05-19

团委值班制度04-17

乡镇团委考核总结05-14

团委目标考核总结05-15

团委绩效考核05-20

团委面试问题04-19

大学团委面试技巧04-20

如何成立优秀管理者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