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党课新闻稿

时间:2022-03-19 16:13:20 普通新闻稿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第一次党课新闻稿

为加强对党课的人事,同时进一步了解党课的重要性及党课的注意事项,12月14日晚,在经贸系召开党课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团总支组织部负责,各班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

第一次党课新闻稿

马书记在典礼上作了重要讲话。首先,马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同学们来参加培训学习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希望所有入党积极分子都能够严格要求自己,都能够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都能够不断地加强思想锻炼;不仅在组织上入党,还要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入党。

培训期间,马书记主要说了人的思想是一阶段一阶段性地发展,但很多人不是这样。举出多个例子说明人要学会感恩,做人要相信自己是成功的关键,有的时候就要放手一博,做人要活在今天,不能活在明天。

他号召所有入党积极分子要始终以革命先辈为榜样, 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振奋精神,团结一致,积极投身到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之中,不断开创我院各项事业的新局面。

做好发展党员工作,是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重要而经常性的任务。我院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就是为了适应新形势党建发展的要求,使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性质、宗旨、任务、党员的义务和权利有更加深入的认识与了解,以进一步提高他们自身的思想水平和政治素质。每

一个入党积极分子和要求进步的同学,在平时学习工作中,都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真正做到实践“三个代表”的模范,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树立高尚的道德情操,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完善自己,争取早日在思想上、组织上加入到党的行列中来。

此次会议,同学们对党课有了更高一层的认识,同时了解到党课对自己和集体的重要性,收到了极好的效果。

2017年11月11日上午十一点整,计算机学院10级3班全体初级党校学员在学明楼402教室举行了第一次党课讨论会。本次讨论会由3班党校学习小组组长张祎哲同学负责开展。

首先,张祎哲同学提出了“中国共-产-党为何能够深入人心?”这一问题,希望同学们能够给出一些答案。于是,同学们便就这一问题展开了讨论。同学们从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及党的宗旨等方面给出了各种各样的答案。随后,张祎哲同学又提出了几个问题,同学们以此为基础,继续进行了一系列热烈的讨论。

通过此次小组讨论,同学们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了解。同时,也为接下来的党校学习奠定了基础。

相信通过此次讨论会,同学们一定能够端正入党动机,真正的了解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同时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

靠拢,注意勤奋学习。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十七大精神,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中国共-产-党带来更加勃发的生命力。

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教学楼C320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学院党课。本次党课学习由学生党员潘文婕主持,大二和大四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了本次学院党课。C320教室内座无虚席,秩序井然,二支部在新学期的第一次党课学习拉开了序幕。 在本次党课学习中,学生党员潘文婕首先介绍了二支部本学期关于党课学习的相关安排,并鼓励入党积极分子与支部学生党员多多交流,相互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她介绍本次党课学习分为两阶段。第一阶段是视频问答,针对视频《共-产-党人》视频的知识点进行互动学习,以此深化、加强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对于优秀共-产-党人精神进一步认同、了解与学习。

19:00,我们展开了本次党课的第二阶段学习。大家统一观看了纪录片《理想照耀中国》第一、三集,视频主要介绍了李大钊、蔡和森、向警予等一批共-产-党人的生命旅程,展示了一代人为创造青春中华的理想而奋斗的伟大情怀。他们的革命理想理想贯穿了中国的历史信念,见证了今日中国发展的蒸蒸日上,也深深鼓舞着支部每一位党员与积极分子。二支部成员通过反思“理想”在当下对我们大学生具有的现实意义,解读视频、相互探讨后记录下观后感,向党组织汇报本次党课的学习成果。

党课新闻稿12017-03-16 08:55 | #2楼

4月8日晚在仙林校区学正楼206教室,教科院第十四期中级班党课培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研究生辅导员张瑞老师主持典礼并发表讲话,教科院130名党校中级班学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张瑞老师首先对大家顺利通过初级班的培训表示祝贺,对大家高昂的入党热情表示欢迎。同时张老师也提醒大家距离一名优秀党员、合格党员的道路还很漫长,大家还需要不断地努力。随后,张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党课的流程,使大家进一步了解本次培训的具体安排。最后,老师强调了一下党课培训的纪律,提醒大家不能放松警惕,继续加强学习。

本次党课在大家热烈掌声中拉开了序幕,迎来了本次党课的第一讲。相信教科院的同学们通过这次党课的学习,进一步提升自己的素养,为早日成为一名正式的党员走出更为踏实的一步。(教科院 张猛猛)

教科院分党校第十四期中级班第一讲顺利进行

4月8日晚教科院第十四期中级党课培训第一讲在仙林校区学正楼208教室顺利进行。本次培训第一讲由教科院党委副书记曹天安老师主讲。来自教科院的130名研究生和本科生中级班学员在曹老师的讲解下,认真学习了“党的性质、纲领和指导思想”。

曹书记将党的理论知识结合同学们的日常生活,娓娓道来,使同学们切实感觉到党的理论不仅一种理论,更是在客观分析党情的基础上形成和发展起来的。曹老师还联系自己多年的工作经历,进一步举例说明党的理论不是文字堆砌,而是来自于中国的实际情况和党的斗争经验的总结、转化和升华。最后,曹老师以“中国梦”为切入点,对党的最低纲领和最高纲领进行了深入的说明,使大家认识到党提出一个新理论不是因为某个人,而是基于中国目前的实际需要——祖国的富强,才能给大家带来真正的幸福。中国梦的实现与否与每个中国人都息息相关,就犹如习的那句话“中国梦归根到底是人民的梦,必须紧紧依靠人民来实现,必须不断为人民造福”。所以,当今学子在中国梦的实现过程中应该有所作为,曹书记号召大家“做无愧于祖国和时代的追梦人”。

同学们被深深地感动和激励了,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不仅要努力做一名优秀学子,一名合格的学生党员,还要做一个为社会奉献,实现教育梦的人,在自己的教育岗位上带领着孩子实现中国梦。(教科院 张猛猛)

教科院分党校第十四期中级班第二讲顺利举办

4月8 日晚,教课院十四期中级班党课培训第二讲在学正楼208教室圆满举办,本次党课有幸请到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缪锐锋老师给同学们讲授“党员条件、素质和党性修养”专题。教科院研究生本科生130名学员参加培训,并认真学习本专题知识。

缪老师开场就举例给同学们讲解了什么是党性,不同的政党有不同的党性、纲领和执政理念,让大家能够深入的理解共-产-党员的党性。随后,老师列举了从战争年代、建国时期到改革开放以来的一系列事例,在之前讲解的基础上再深入,便于大家领悟。从普遍的修养含义过渡到狭义的修养,最后讲解到党性的修养,缪老师具体阐述了党性修养的各个方面,为大家在学习和生活中如何加强自己的党性修养指明了方向。在党员的条件方面,老师再一次给大家细细地讲解了党员的条件,党员的发展条件,以及大学生党员如何体现自身的先进性等问题,让大家可以对照标准衡量自身的条件是否符合标准、在哪些方面还有待于提高。缪老师幽默诙谐又不失深刻的话语,让同学们在欢笑中学习了党的知识。

本次培训取得了较好的效果。通过本次学习,同学们感受到自己距离一名合格党员、优

秀党员还有较大的距离,必须不断地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提高自自己的素质,并向优秀党员看齐。(教科院 张猛猛)

【第一次党课新闻稿】相关文章:

面试技巧讲座新闻稿04-17

实行新闻稿件奖励制度04-12

第一次出差总结05-10

第一次面试提问04-16

第一次面试的技巧04-17

第一次出差总结报告05-09

第一次出差总结怎么写05-09

物理第一次月考反思04-17

第一次月考物理反思04-17

第一次面试需要注意什么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