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注意事项>《外出秋游注意事项

外出秋游注意事项

时间:2022-03-19 18:55:11 注意事项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外出秋游注意事项

1、不参加外出实践秋游活动的同学要留在家里完成作业、多阅读,不外出逗留玩耍。

外出秋游注意事项

2、参加秋游的同学要穿好校服,严格遵守纪律,不乱丢垃圾,文明出行,做讲卫生、讲礼貌的雍小学生。

3、在车上不吃零食,保持车上环境的干净,坐车时不随便站起来,不大声吵闹,讲话,带队老师要严格落实这项工作,回来后学校要向旅行社了解你们外出情况,回来评选“外出实践活动优秀班级”。

4、听从导游的安排,牢记中午午餐时间、集中时间,不影响集体。

5、具体安排:

(1)7:55打铃,班主任进教室,1—3学生集中到操场。4—6年级学生静待教室,由班主任再次强调安全教育、与学生说明小组分工,特别是野炊事项。

(2)1—3年级学生集中操场后,根据学校的安排,分好到别班的家长,带领到其他车号。由学校领导作简单的安全发言,然后各班跟好导游,出发,班主任一定要时时清点人数。并告知分了班的家长下车到时可以回归自己班级与孩子一起玩耍。每班2名导游。

(5)坐校车的时间:4:30,早到的同学要等待。

(6)值日老师要在下午做好值日工作,要等待学生离开才可以。

2017-10-26

【外出秋游注意事项】相关文章:

外出招聘注意事项04-16

外出培训总结11-10

外出学习计划06-14

外出请假制度04-20

员工外出培训05-19

《秋游》教案04-05

《秋游》教案02-25

秋游的教案04-14

公司外出培训总结03-07

外出春游活动方案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