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注意事项>《篮球场使用注意事项

篮球场使用注意事项

时间:2022-03-19 19:06:11 注意事项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篮球场使用注意事项

一、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为了保护活动场地地面等设施。进入场内,请穿运动鞋,勿穿易损坏或污损地面的硬底鞋、带尖硬钉子的鞋、高跟鞋及易磨损的黑底鞋等。

篮球场使用注意事项

二、进行器械健身前,请先进行热身练习。

三、进行器械健身时,必须先阅读《使用说明书》,严格按照该设备的正确操作方法进行。

四、运动过程中,如出现身体突然不适,应立即停止运动。

五、使用带有重块的设备,一定注意:

a、尽量降低重块的回放速度,严禁造成重块之间的快速撞击。 b、他人使用设备时,严禁拔出插销或将手放在重块之间。

c、插销一定要插到尽头。

六、设备出现异常时,请立即停止使用,迅速报知管理人员。

七、使用者请不要擅自搬移健身设备。请勿在场内拖座椅及其他物件,勿用刀具、钥匙等尖锐物品在球场上刻划。

八、请勿随地吐痰、吐口香糖,禁止抛洒有色饮料等其他破坏场内整洁之行为。

九、地面避免接触有机溶剂、化学药品、烟蒂及其他火种。

十、应经常清扫场地面,保持其清洁、干净;地面可用水或中性洗涤剂清洗。

篮球场使用注意事项2017-03-17 20:54 | #2楼

1、进入篮球场应遵守制度,配合工作。

2、在篮球场进行活动时,要保持场内环境整洁,不乱扔杂物,不随地吐痰,严禁吸烟。讲卫生,讲文明,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3、在蓝球场上活动须穿运动鞋,以避免受伤,严禁穿皮鞋或带有钉子鞋子进入场地活动。

4、爱护公物,严禁拉篮圈、爬篮架、踢足球等有损篮球场环境现象的出现。一旦发现公物损坏,追究责任,后果自负,造价赔偿。

5、不准在篮球场上追打、嬉闹吵闹,防止意外事故发生。

6、如需借用篮球场进行比赛,请事先向学校联系,同意后方可进行比赛。

7、篮球场面层边缘应加以保护,不得任意掀动,如发现损坏,应立即修补。

8、篮球场上不准车辆行驶,不得堆压重物和锋利之物刺划。

奉贤区阳光外国语学校

【篮球场使用注意事项】相关文章:

课件使用注意事项05-25

动物疫苗使用注意事项04-23

手机的使用常识及注意事项12-20

直线训练仪使用注意事项04-30

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05-14

实木地热地板及地采暖安装使用注意事项03-25

篮球场管理制度_篮球场管理制度办法04-05

干粉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05-14

篮球场管理制度05-10

手提式干粉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