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方法>选择方法>《如何选择房贷的还款方式

如何选择房贷的还款方式

时间:2022-03-20 03:05:51 选择方法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如何选择房贷的还款方式

——每月归还相等的金额,其中包括贷款本金和利息,其中本金逐月递增,利息逐月递减。

优势:此方式还款金额容易记忆,适用于每月有固定收入的客户。

劣势:相对等额本金来说,前期月供中利息较多,本金较少。

案例:夫妻俩刚在北京市中心购买了一处房产,并准备向银行贷款,二人都是政府公务员,收入比较稳定,因此选择了等额还款法,每月月供的支出比例固定,且容易记忆。

等额本金还款法

——每月归还相等的贷款本金,同时归还当月应支付的贷款利息。此方式将贷款本金按月平均分配,每月的还款总额逐渐减少,适用于每月有固定收入,同时希望还款金额逐步减小的客户。

优势:每月归还相同本金,总体利息负担较轻;

劣势:还款前期月供压力较大,与借款人自然增长的收入不太匹配。

案例:李先生在市郊购买了一处房屋,并准备向银行贷款30万。其妻子贤惠勤俭,选择了10年的贷款期限,等额本金还款方法:“选择按月递减的还款方式,虽然前期压力较大,但利息总体负担轻,老百姓过日子还是要精打细算!”

如何选择最省钱的房贷还款方式2017-03-21 16:25 | #2楼

频繁加息该如何选择房贷?房贷理财专家建议,不应把目光单纯集中在最省钱的房贷还款方式,而要选择与自己最匹配的房贷还款方式。

房贷还款方式一:自主月供——30年贷款5年息

目前正处于一个不断加息的周期,寻找相对房贷省息还款方式,绝对是一个上佳选择。比如,“自主月供”房贷就是这样一种产品,其贷款利息和部分本金分期偿还,剩余本金到期一次偿还,还可进行再融资。

南京抵押贷款该产品的设计着眼一种“低利率”的房贷省息机会,在不增加每月还款金额的前提下,可将一笔长期贷款(如30年)拆成连续几期的中短期(如5年)的“自主月供”,通过中短期贷款的低利率来实现轻松省息。

房贷还款方式二:随借随还——提前还贷无障碍

加息必将引发提前还贷潮,年轻人贷款买房大多选择20年或30年贷款期限,随着收入逐步提高,很多人想提前还贷。个人贷款全程“自助”模式,就打破了传统贷款业务对提前还款的限制,

对于手中有一定闲钱,既想提前还贷已达到房贷省息,又怕失去其他投资机会的客户,只要申请“随借随还”,就可以通过网上银行系统或电话银行进行自助还款借款,且额度循环使用,想借就借,资金瞬时到账;想还就还,最大限度的房贷省息。

该业务首次将理财与个人贷款相融合,成为国内最快、最省、最便利的贷款方式,同时满足了省息、消费融资、家庭理财等多元化个性需求,使房贷成为一种新型的家庭理财工具,降低了还贷综合支出。

房贷还款方式三:只还利息不还本——置业理财更轻松

南京企业贷款选择这种还款方式,贷款人可以只偿还利息,或者只偿还一部分本金,以保证现金流的充沛,帮助贷款人实现其他的理财目标。

客户可根据自己的未来收支变化情况,自主将贷款本金分成若干段,并约定每段本金的还款金额和期限。在其他时间段里,可以只还利息不还本金。这不属于房贷省息方式,但是允许借款人多次部分或全额提前还款。这样就可以自行设计还款进度、还款金额等,使购房者能够一举多得,既能住上自己满意的房子,又可以全面兼顾生活品质、投资理财和创业发展。

【如何选择房贷的还款方式】相关文章:

公积金提取还款方式04-26

房贷如何提供收入证明05-05

房贷如何开收入证明05-05

房贷收入证明如何写05-05

如何写收入证明房贷05-06

如何管-理-员工的方式04-19

如何选择创业行业05-18

创业如何选择城市05-18

如何选择创业公司05-18

申请美国名校的最好的选择方式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