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方法>选择方法>《新郎新娘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礼服

新郎新娘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礼服

时间:2022-03-20 03:13:01 选择方法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新郎新娘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礼服

新娘新婚礼服的选择还应与新娘的气质相适合,以体现新娘的整体美、和-谐美。 性格文静、温和的女子,宜选用淡雅、柔和的色调,不宜选用高明度、高彩度的暖色调;款式宜为婚纱型礼服、中式旗袍或西服套装等;面料可选用庄重、典雅、花色素净的衣料。具体说来,选用织锦缎、丝绒、双给等面料制作的中式旗袍可以使人显得庄重、优雅,既不失文静的气质,又给人一种华贵高雅的气度。西服套装或西服裙套装则可以使新娘既不失东方女性之传统美,温文尔雅,庄重大方,又给人以现代女子之美,清新活泼,素净典雅。 活泼型的女子宜选择鲜艳、明快的款式和花色,如用流动感比较强的各色丝绸、乔其纱或较薄的毛呢面料制作的连衣裙和西服裙套装等。花色、款式新颖别致而又得体的连衣裙,可使性格活泼的新娘显得更加鲜明、轻快;西服裙套装则会使新娘显得轻便洒脱,富有时代气息.

性格开朗直爽的女子,着装的灵活性则更大一些,适用的款式也更多样。若喜欢素色.可以配上做工考究、质地精良的浅色衬衫,再装饰一两件精美的胸针之类,可以显得端庄儒雅.

若选用质地薄软的面料制作连衣裙,腰间系上一条带子,可以形成轻快飘逸的风格。如穿上银朱或茜红的丝绸衫衣,配上奶白色的裙子,又会给人以明朗调和的美感。

至于一般性格的女子,爱典雅的宜选用中式旗袍,采用柔和的色调;爱活泼的宜选用连衣裙,选用暖色调;爱飘逸的宜选用各式裙子,上衣配以合适的衬衫;爱文雅的则宜选用西服套装,用中性色。

新郎穿什么样的结婚礼服好西装是新郎最常选用的结婚礼服,它不仅能突出男性肩宽体健、身材挺拔的特点,刚健、端庄、持重的风度,而且也容易和新娘的结婚礼服和-谐配套。选用西装作结婚礼服,一定要配以颜色、式样合适的衬衫、领带、领带夹、羊绒背心(夏天不穿,但必须将衬衫扎入裤内)、皮鞋。

新郎的新婚西服不但可以根据季节、身材、肤色、爱好等在面料和色形上随意选择,还可在款式上加以选择.男西装的款式可分为单排扣和双排扣两种类型.单排扣西装的基本样式

有平驳头、二眼扣、'下圆角、三开袋。在款式基本相同的情况下,可以在前后复肩、背叉、摆叉、褶悯等方面有些变化。双排扣西装的基本款式为枪驳头、二钮眼六扣、下方角、三开袋。双排扣西装除了领驳头有大小高低乏分外.款式基本不变,具有端正庄重的风格.目前男性选用双排扣西装作为新婚西服的较多。

另外,在穿单排扣西服套装时,只能系上边一只扣或者不系扣,不能把两只扣眼都扣上。但穿双排扣西装时,则要把两只扣眼都扣上,不能只扣一只扣眼或不扣扣眼。

九江薇薇新娘—新郎新娘如何挑选合适的婚纱礼服2017-03-21 18:06 | #2楼

一、新娘穿什么样的婚纱礼服才是最完美的?

完美搭配的两个重点:一是完美展示新娘本人;二是夸张优点,隐蔽缺陷。最完美的搭配能展现新娘美丽,新娘的美丽超越一切。同时还有一点要注意新娘的着装要适合所在的场所,如大教堂裙子多大都会很漂亮,如果是小饭店裙子大了就会显得格格不入。(九江婚纱摄影)

二、亚洲人的体型最适合哪种款式的婚纱礼服?

亚洲人的体型比较娇柔,而且气质受文化的影响所以比较内敛,最适合线条柔美式的婚纱礼服。比如高腰线的婚纱礼服。在拿破仑时代是主要的流行元素,因为拿破仑情人约瑟芬,个子不高,所以经常穿显身材修长的高腰款服装,而亚洲人身材也恰恰如此,不是很高大,因此穿高腰线的婚纱礼服会凸显自己的身材。(九江薇薇新娘)

三、准新娘该如何将流行趋势与经典融合到一起?

婚纱礼服的流行趋势的速度不会象时装一样快,经典款的婚纱礼服流行的时间可达3-4年。比如抹胸式婚纱、低腰式婚纱及高腰线婚纱,并且抹胸式婚纱、高腰线婚纱还会继续流行。现在是乱穿衣的时代,婚纱礼服也更加多元化,在时尚中注入些经典元素会让新娘的着装别有一番味道,会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四、新郎礼服如何与新娘婚纱礼服进行搭配?

在结婚时,大部分人十分注重新娘的婚纱礼服搭配,却往往忽略了新郎的礼服,如何才能让二者搭配的更加完美?新郎应该穿着高雅洒脱、用料考究、设计精良的礼服。在细节上注重与新娘的着装相搭配,比如新娘婚纱礼服上有金色刺绣,新郎可以佩带金色领带与其呼应。(九江婚纱照)

【新郎新娘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礼服】相关文章:

常识解答: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隆鼻材料?03-07

如何选择适合的工业吸尘器05-27

毕业生该如何选择适合的就业区域03-15

如何知道自己适不适合创业05-18

如何在加拿大申请到适合自己的院校04-26

如何选择创业行业05-18

创业如何选择城市05-18

如何选择创业公司05-18

创业项目如何选择05-18

如何选择项目创业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