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方法>选择方法>《仙剑客栈角色如何获取职业最佳选择讲解

仙剑客栈角色如何获取职业最佳选择讲解

时间:2022-03-20 03:16:20 选择方法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仙剑客栈角色如何获取职业最佳选择讲解

开始,点击主界面角色可以进入武将图鉴。已经有的就会点亮,没有的是暗的但是也可以看下技能啥的。例如我点进南宫煌就可以看到角色职业属性和技能。

仙剑客栈角色如何获取职业最佳选择讲解

角色按照强度分别为3星,4星,5星。角色觉醒等级分为5个阶段,蓝,绿,黄,紫,红。下面再来说一下现阶段阵容的个人建议:

1、5星哪个魂多可以突破上哪个。

2、要注意图鉴中看技能,有的人物有群攻╮(╯▽╰)╭ 雪见就是,但据现在玩的目测她不是群攻也不会加血,图鉴上写的技能实际中她不是,应该是bug!蓝葵非常好用(她可以群攻 应该也是bug)

3、骑士医生属性武将刷装备有bug,有个部件刷地图刷不到,刷商店很慢,不能进阶战力有百度攻略损挺多的。&游戏多 提供1

损挺多的。

4、阵容近、远、医生结合吧。20级,25级后会上替补位。

【仙剑客栈角色如何获取职业最佳选择讲解】相关文章:

选择最佳的时刻更容易跳槽03-08

如何管-理-员工最佳方案04-16

申请英国硕士是最佳选择是什么04-16

如何理解管理者角色04-19

如何选择创业行业05-18

创业如何选择城市05-18

如何选择创业公司05-18

如何选拔最佳管理人员04-07

客栈消防应急预案05-14

职业生涯规划最佳范文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