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方法>选择方法>《iOS开发培训机构如何选择

iOS开发培训机构如何选择

时间:2022-03-20 03:27:42 选择方法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iOS开发培训机构如何选择

提起iOS开发总是让我们感觉是一门高端的技术。是的iOS开发是一门高端的开发技术,但是也不是那么可触而不可及的高空,只要有一定的计算机语言基础通过学习而发展起来也不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下面我们就来说说一个程序小白如何成为一个iOS开发工程师呢?这么问后估计有很多人都会说:自学,培训, 说到技术提升其实在国内来看最快的捷径就是通过培训机构学习,因为这样一般都是比较有针对性的学习,而且时间也比上学短很多。那么下面就给大家说说iOS开发培训的那点事儿:

iOS开发培训机构如何选择

iOS开发是一项技术活这个大家都知道,不过现在看来安卓开发已经慢慢的趋于饱和,而随着苹果产品的应用广泛性iOS开发已经一跃成为新的开发界宠儿。那么现在就来说说iOS开发到底该怎么学习?如何选择一个iOS开发培训的好地方呢? 其实学iOS开发最好是有一定的基础,这样你才能更好的保证你学习之后的就业和未来的发展问题。就培训机构的角度来说,如果说学iOS开发不需要任何学历谁都可以学,没有任何门槛限制,那么你就不要信了。iOS开发起码要有一定的计算机语言基础才行,不然上手会很困难,如果有C语言等计算机语言基础,那么才会觉得这条路暂时来说是有希望的。所以不要信那些说iOS从零基础开始,什么学历不重要的话。 iOS开发培训注意事项

1、不要被豪华的外在建筑所迷惑。大家在咨询相关课程的时候培训机构的老师都会千方百计的让你去校区看看,其目的是什么呢?当然就是增加你最他们的信任度。

2、没有一个培训机构会说自己的老师不好,因此不要太相信老师嘴里说的话,最好侧面通过那里的学员来了解下真实的

情况,因为有时候试听的老师和真实教课的老师不是一个人的。

3、不要被那些高额的就业薪资所迷惑,高薪就业的一定有但是要以一颗平常心来对待。因为不是每一个人能成为领袖,

所以要看看最低的就业薪资是多少,平均的薪资,和平均的就业时间等等。

4、iOS开发课程毕竟是门高端的技术课程,所以硬件设备也是要关注下的,看下老师的授课内容中是否有实际的项目和案例,这老师有哪些成功的开发案例等等。

学iOS开发如何选择iOS培训机构之浅析2017-03-21 21:47 | #2楼

随着ios开发的火爆,企业对于ios开发人才的需求不断增加,很多想通过培训而进入高薪阶层的童鞋越来越多,关于这方面的培训机构也就与日俱增。想学的同学看得眼花缭乱,不知道哪家才是最好、最适合自己的······

下面我就如何选择培训机构提出一点点自己的建议:

一、“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第一点就是要看培训机构的硬件实力:黑苹果、虚拟机、低端mac、pc等设备还是很影响学习,一定要专业的苹果电脑教学。最好是能mac、iphone、ipad、ipod、一体机等系统的ios开发、测试、运行的设备和体系。

二、查看课程的安排是否合理、课件内容是否充实有效、最后的项目是否丰富。这点十分重要,这个是整个教学阶段的核心部分,直接关系到学员是否能学到真正有效的开发技术和方法。因此,在培训前,要认真咨询关于课程方面的详情。

三、“师者,所以传道受业解惑也”。好的老师:专业的指导、负责的态度、过硬的技术、耐心的教授。在做这方面考察的时候,主要是通过当面交谈、课程试听(也可在同时对在学的学员进行询问)、网上查找一些资料等。因为这个针对初学者有些困难,如有条件,可带你身边的有开发经验的人陪同前往。

四、机构对报名者的要求和开班人数,是否为了盲目招生而降低教学质量。毕竟ios培训只有短短的4个月时间,而4个月内学的东西还相当多,如果培训机构对报名者没有任何要求,只要教了学费就能来培训,而忽略了培训前的自学、预习阶段,那效果将会打折扣,相对于有一定基础的,培训起来就会造成跟不上的局面;再加上盲目招生,一个班的学员过多,不仅老师无法统全顾及,也会使学员能力参差不齐,影响上课进度。所以在考察时,这方面也得仔细咨询。

五、报名后,是否签订培训就业协议,保证最低就业薪资水平;如没有达到最低要求或就业不理想,是否能免费重学或退返学费。这些需要签订明朗的书面协议。

六、培训结束、学员就业后,是否就对学员不再理睬,是否还能给初入社会工作的童鞋给予帮助,提供必要的技术支持。这个判断起来可能有些难度,要看个人自己去审视。比如无限互联就会经常有刚毕业工作的学员来学院寻求一些技术和工作人际的指导。

【iOS开发培训机构如何选择】相关文章:

如何理解员工培训与开发的含义03-23

Ios开发工程师岗位职责05-16

如何选择创业行业05-18

创业如何选择城市05-18

如何选择创业公司05-18

如何管理好开发团队04-19

创业项目如何选择05-18

如何选择项目创业05-18

培训机构应急预案03-12

教育培训机构口号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