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方法>选择方法>《大侠传烈枪职业异兽该如何选择烈枪异兽推荐

大侠传烈枪职业异兽该如何选择烈枪异兽推荐

时间:2022-03-20 04:27:49 选择方法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大侠传烈枪职业异兽该如何选择烈枪异兽推荐

大侠传中,异兽是战斗过程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异兽的选择和培养也是相当重要的,这里,我主要谈谈大侠传烈枪异兽的一些搭配:

大侠传烈枪职业异兽该如何选择烈枪异兽推荐

前期:建议用大侠传烈枪异兽天山雪人

雪人赋予主角外防和内防,全体伤害,出阵加成外功、和命中暴击,为什么前期用雪人好呢,第一,前期大家防御都不高,雪人群攻杀伤力还是不错的,又加防御,主角更能扛,出阵郭靖站1号位,加攻击,杨过在3号位,加命中暴击,这样的搭配可以说是最优的。至于怎么不用赤炎金猊,我觉得降低暴击和加主角没有给自己加防御好和降低真气好,当然,没有雪人,用赤炎金猊也还不错,毕竟,1号位能给侠侣加血上限。

中期:建议用大侠传烈枪异兽金翅天鹏,因为,对手防御已经比较高了,这时候异兽的等级也上去了,单体无视防御已经比群攻伤血多些了,再一个,金翅天鹏加全体速度,配合着枪的漫卷星河招式用起来,优先攻击将大大的提高对战能力。而赋予主角的速度的暴击,使得主角在战力输出的时候也不逊色侠侣了。站位方面,1号位侠侣加血,3号位加速度和闪避。

后期:建议还是转为大侠传烈枪异兽天山雪人,因为配合着后期枪的招式,漫卷星河和燎原枪法这2个招式伤害都是有防御加成的,而雪人那时候估计也有70级了,外防和内防给主角加的也是比较多的了,后期,降低对手的真气,也很容易导致对手招式排列的混乱,给自己增加胜利的机会。

大侠传烈枪异兽残片游历召唤,很多人说总是游历不到16号碎片,我个人心得,第一,钱少,不要去游历,不要自动游历,那样出的几率很低,我是用鼠标点游历召唤,有多快点多快,貌似这个方法出16的几率会高些,呵呵,这个没有根据的哦,不要拿砖头砸我……

大侠传异兽可以无损失转换的,所以大家多多培养异兽了,随着游戏的不断开发,估计后期还将出更多新的异兽,那时候,无损失可是最划得来的哦。

【大侠传烈枪职业异兽该如何选择烈枪异兽推荐】相关文章:

烈文原文及赏析03-10

烈祖原文及赏析03-03

烈文原文及赏析03-03

《烈文》原文及赏析04-03

圣枪游侠语录04-25

周颂·烈文原文及赏析02-28

公务安全用枪制度04-11

烈祖原文、翻译注释及赏析03-20

烈文原文、翻译注释及赏析03-20

缉枪治爆工作方案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