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方法>解决方法>《intel显卡驱动停止并已恢复解决方法

intel显卡驱动停止并已恢复解决方法

时间:2022-03-20 05:14:09 解决方法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intel显卡驱动停止并已恢复解决方法

显示器驱动程序已停止响应并且已成功恢复这个是在使用win7、win8操作系统中遇到比较常见的问题,屏幕突然黑屏了一下,然后几秒后电脑恢复正常,并且在任务栏的右下角弹出显示器驱动程序已停止响应并且已恢复的提示。

我结合网络上的解决办法以及自己的亲生经历现总结如下:1、更新显卡驱动2、重装系统3、刷bios4、改善显卡散热5、更换集成显卡(更换主板、更换cpu)

一般的电脑是因为散热问题或者驱动问题才会出现这个问题,一直以来你去修电脑时,他们都是给重装系统、更新驱动、改善散热之类的.这些方法都很简单的,自己就可以试一下.如果还是不行那就说明不是系统、驱动以及散热的问题了,那就肯定是硬件的问题!显而易见问题来自intel显卡,那就试着检测一下它的问题,如果它是集成在主板上,那就更换主板测试,如果它是集成在cpu里那就更换cpu试一下.如果你的电脑还没过保修期,那就一定要跟售后的维修人员说明cpu出现问题的可能性.因为,大部分的维修人员是不会往cpu出现问题方面去想的(反正我没碰到过).我去售后维修电脑时,

他们都是给我

用以上提过的方法维修的,没有一次是成功地,后来我是直接快放弃了.后来得知intelcpu有集成集成显卡,我就去客服要求换cpu,经测试才得知问题的确是来自cpu.困扰我两年的问题终于解决了!!!

本人也因为电脑出现的这个问题从两年前的电脑小白,到现在学会了装系统、装驱动、刷bios、拆机等…每次面对电脑都有种想砸掉它的冲动!痛苦万分...

【intel显卡驱动停止并已恢复解决方法】相关文章:

《开始和停止》教案02-19

恢复执行申请10-27

体能恢复训练计划05-23

《开始和停止》教案8篇04-02

《开始和停止》教案(8篇)04-02

恢复执行申请书06-08

恢复执行申请15篇03-08

小班音乐游戏《开始和停止》教案11-16

春节停止营业通知01-21

党员申请恢复党籍办理流程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