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方法>解决方法>《cad文件打开及保存不显示对话框的解决方法

cad文件打开及保存不显示对话框的解决方法

时间:2022-03-20 05:18:37 解决方法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cad文件打开及保存不显示对话框的解决方法

当autoCAD用一段时间后,系统变量有时会因这样或那样的原因改变,出现打开文件及保存文件等时不显示对话框,反而在命令提示栏中,由于其的系统变量一般人是很少用到所以并不熟悉,其实只要改变其系统变量的选项即可恢复正常。

解决方法:

输入“FILEDIA”,在选项处输入“1”即可。(输入“0”为不显示对话框)

当autoCAD用一段时间后,系统变量有时会因这样或那样的原因改变,出现打开文件及保存文件等不显示对话框,反而出在命令提示栏中,由于其的系统变量一般人是很少用到所以并不熟悉,其实只要改变其系统变量的选项即可恢复正常。

解决方法:

输入“FILEDIA”,在选项处输入“1”即可。(输入“0”为不显示对话框) 说明:

不显示对话框。用户仍然可以通过在响应命令提示时

0 输入波浪号 (~) 来请求显示文件对话框。这种方法同

样适用于 AutoLISP 和 ADS 函数。

显示对话框。但是,如果正在执行一个脚本或

1 AutoLISP/ObjectARX 程序,将会显示通常状况下的提示。

在命令行输入快捷键:FILEDIA ,设置系统变量值。变量值为1时是打开对话框,变量值为0时是不打开对话框(适合大部分CAD软件版本),如下图所示:

【cad文件打开及保存不显示对话框的解决方法】相关文章:

打开cad时出现此对话框解决方法06-02

投影机灯泡不亮解决方法及维护技巧03-22

CAD实习总结11-23

考勤资料的保存规定04-13

冬虫夏草功效与保存方法05-06

文件接收函04-20

公司文件通知02-27

文件制度管理02-04

CAD实训总结11-08

cad实习报告总结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