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方法>解决方法>《热敏打印机不打印解决方法

热敏打印机不打印解决方法

时间:2022-03-20 05:26:20 解决方法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热敏打印机不打印解决方法

第一步,打印机自检

1、打印机只有一个键的都是关机后按住走纸键(FEED)然后开机,二到三秒钟后放手

2、打印机有两个键的关机后按住联机键(ON LINE)然后开机,二到三秒钟后放手。如果打印机能打印,说明打印机没问题。不能打印说明打印机有问题了。

第二步,安装好打印机驱动,把打印机跟PC接好。如:接的是并口(LPT),端口号是LPT1,然后在驱动里面选择对应的LPT1,打印测试页. 或通过打印机测试软件里面测试,如果打印机有打印就是OK的了,这就是你软件的问题了.如果不打印说明你的打印机与电脑不能进行正通讯,情况有几种:

1、电脑并口坏了

2、打印线坏了

3打印机通讯模块坏了。

【热敏打印机不打印解决方法】相关文章:

打印机购销合同02-26

的打印机租赁合同11-09

出租打印机合同02-24

打印机维修合同05-01

打印机维护合同05-17

打印机租赁合同10-27

打印机的租赁合同10-27

【推荐】打印机维护合同4篇05-07

关于打印机维护合同三篇05-08

投影机灯泡不亮解决方法及维护技巧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