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方法>解决方法>《本地连接受限的五种解决方法

本地连接受限的五种解决方法

时间:2022-03-20 06:31:30 解决方法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本地连接受限的五种解决方法

本地连接受限制或无连接,本地连接受限制或无连接,本地连接显黄***色叹号,无法上网排查思路。出现此种情况无外乎两种情况:软件与硬件。软件方面xp及Win 7系统、路由软件设置等,硬件方法是网线、网卡、路由设备等。

一般的情况是网卡不能绑定IP造成的,有的时候修复可以解决,但是很多时候修复是不起作用的,原因比较复杂,一般是网络造成的,与系统或者计算机本身没有关系。

现在列举出排查的方法:

解决方法①:

XP打开【控制面板】——【网络连接】,找到当前的本地连接,右击它,选【属性】,在【常规】选项卡中双击【Internet协议 (TCP/IP)】,

Win 7打开【控制面板】——【网络和Internet】,点击【网络和共享中心】,在其左上角有【更改适配器设置】单击它,选择本地连接,然后右击【属性】,在【网络】选项卡中双击【Internet 协议版本 4(TCP/IP v4)】,

选择【使用下面的IP地址】,在“IP地址”中填写“192.168.0.1”,在“子网掩码”中填写“255.255.255.0”,其他不用填写,然后点“确定”即可解决该问题。(如果当前计算机加入工作组或域,就要根

据情况而设置)。

解决方法②:

可以在“网络连接“的”本地连接“的设置里把”无连接时通知我“的选项去掉就行了。

解决方法③:

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务,把里面的dhcp client服务设置为自动,然后把这个服务启动起来

解决方法④:

禁用网卡再启用

解决方法⑤:

1.安装一个什么网络快车OR星空极速的软件(电信安装ADSL给你的时候给你的,或上网下载)就行.

2.如果你不安装拨号软件也可以,那就需要新建一个拨号连接,具体怎么做就自己试吧.反正岔路不多...注:我记忆中好象用ADSL上网,没拨之前那个连接受限是正常的,此时的IP地址应该是169.....的私有地址,但只要你拨上去就会正常了......

解决方法⑥:

IP变成169开头的(显示连接受限)是怎么回事是Windows系统在向dhcp服务器发出请求后没有响应的情况下系统为自己保留的一个IP地址。也就是说当你的地址变成169开头的时候是因为没有和dhcp服务器连接成功。

出现这种状况可能的原因有几个:

第一个可能是网线没有连接好,虽然物理上显示有连接成功但是实际上数据是跑不通的。

第二个是由于防火墙阻碍了与DHCP服务器通信,可以检查防火墙规则或者关闭防火墙。

第三个原因可能是由于自己主机的网卡的MAC地址全为0。可以尝试重新安装网卡驱动解决。

如果一个宿舍都出现这样的情况检查宿舍主线是否连接正常,首先是物理连接也就是说连接到墙上端口的网线对应交换机的灯是否亮着。其次是检查自己交换机是否有问题,简单的办法是找一根网线从墙上直接接到电脑上看是否可以上网

这里再介绍一个简单的判断是硬件问题还是软件问题的方法,手动设定一个同宿舍其他人正在使用的电脑的IP,如果对方和自己都提示冲突那么说明是软件原因那么检查防火墙和主机设置,特别dhcp服务是否启动。如果不提示冲突那么就是硬件原因。检查网线物理连接网卡等等。

解决方法⑦:

出现这种情况多半是因为路由设备没有启用DHCP,而WinXP等系统的默认设置为自动获取IP地址,这样,在无法自动获取IP时,就会出现“本地连接受限或无连接”的错误提示。这在有线连接和无线连接都有可能会出现。解决的方法就是手动给计算机设定一个IP地址,至于设定什么样的IP地址,子网掩码是多少,网关如何设定,可以咨询当地网络运营商。

1.根治方法,具体操作如下:

控制面板→网络连接→本地连接→属性→双击"tcp/ip协议"在"使用下面的ip地址"和"使用下面的DSN服务器地址"填写你的地址.

一般情况下,对应输入以下内容就可以解决:

IP地址:192.168.1.2

子网掩码:255.255.255.0

默认网关:192.168.1.1

DNS服务器(主):xx-x.xx-x.xx-x.xx-x【输入对应区域的DNS服务器地址】

DNS服务器(副):xx-x.xx-x.xx-x.xx-x【输入对应区域的DNS服务器地址】

2.治标方法,如果觉得上面的设置麻烦,那也没有关系,把提示去掉就可以,对网络没有影响.

具体操作如下:

控制面板→网络连接→本地连接→属性→把"此连接被限制或无

法连接时通知我"前面的钩去掉.

《本地连接受限的五种解决方法》全文内容当前网页未完全显示,剩余内容请访问下一页查看。

解决方法⑧:

先检查一下网线由你的电话线到猫,再到路由器(如果有,呵呵)再到电脑是否都连接正常,最重要的是你的水晶头是专业人士做的(如果水晶头有问题,麻烦大了)。如果都没有问题,在电脑里卸载你的网卡,在设备管理器里重新点操作,刷新,就是检测硬件改动!在看看你本地连接是否正常。如果还是感叹号,你点本地连接右键属性,先点TCP,IP一下在点属性。

再点使用下面的IP地址:

输入IP地址:192.168.1.100

子网掩码:255.255.255.0

默认网关:192.168.1.1

然后点,使用下面的DNS服务器地址输入:xx-x.xx-x.xx-x.xx-x【输入对应区域的DNS服务器地址】 最后再看你的本地连接,或者上网试试,如果不行,你重换个网卡,很有可能你的网卡是主板集成的坏了

解决方法⑨:

如果你正在用的猫是经过自己破解或是其他操作过的,请使用原本的默认配置文件将其还原到初始状态(出厂默认设置),之后再进行谨慎破解或其他操作即可!

解决方法⑩:

可能这个方法看起来很愚蠢,但是个人觉得很牛,不妨试一试。 首先将网线拔出,之后将机器重启,重启过程中

Look,网络连通了!

切勿插入网线,重启完成后1分钟左右再插上网线。

本地连接受限的五种解决方法2017-03-23 06:06 | #2楼

根据最近很多用户反应经常发生本地连接受限的问题,导致adsl宽带无法正常使用。考虑到绝大多数用户对操作系统不是很熟悉,中国电信深圳网上营业厅特此针对此问题提出了解决。

最近很多朋友反映打开浏览器不能上网,右下角本地连接小图标上出现一个叹号并显示本地连接受限制,对待如此情况应该如何解决呢?可以逐个排查:

首先?如果是在公司的话,首先当然是找网管啦!呵呵!如果是在家里,或者没有维护人员在场,那么请看下面的绝招:

第一招:如果你是静态ip,那么第一招你可以跳过- -|如果你是通过dhcp获得地址,先查看一下自己的ip地址以及ip在哪个网段,(查看本机地址的方法开始--运行--cmd--ipconfig /all,此时你可以看到自己的ip地址是多少,这里假设本机ip是192.168.1.100,掩码是255.255.255.0,网关是192.168.1.254,首选dns是192.168.1.11,备用dns是192.168.1.12)知道ip地址后,你可以通过网上邻居--属性--本地连接--属性--internet协议(tcp/ip)--选择使用下面的ip地址,ip地址:输入192.168.1.2-192.168.1.253中的任意一个即可(只要不和其他ip冲突),掩码填上255.255.255.0,网关填上192.168.1.254,首选dns填上192.168.1.11,备用dns填上192.168.1.12,然后点确定即可,此时你再打开网页,瞧,是不是又看到你经常看到的页面出现咯!如果不行,不要灰心,请继续往下看。

第二招:这时你就该检查一下你的网线有没有插好了,把网线水晶头两端拔出重新插紧,此时,如果你是静态ip,则打开浏览器看能不能上网,如果不能,请跳过此步看第三招;如果你是通过dhcp获得ip,你可以通过第一步里面的方法先查看自己的ip,或者等待几秒钟,看右下角本地连接小图标还有没有出现叹号并显示本地连接受限制,如果没有,恭喜你,你又可以继续网上冲浪了;如果还是出现,那么革命还得继续咯,请继续往下看。

第三招:这时你可以把路由器或者交换机(视网络环境而定,家庭或者一般的只有几台电脑的小公司一般都是路由器,有10台以上电脑的公司一般都是交换机+路由器)的电源断掉,隔一,两分钟后再插上,此时再看右下角本地连接小图标还有没有出现叹号并显示本地连接受限制,如果没有,恭喜你,你又可以继续cs,wow...咯^_^ 如果还是出现,不要灰心哟,请继续往下看。

第四招:到了这时,你应该考虑下是不是你的网线出了问题,水晶头接触不好,线的质量出现问题等等因素都会导致你的线路传输出现丢包或者收不到包的情况等等,如果有工具的可以使用工具把网线测一下,看线路是否通畅,如果线路是通畅正常的,那么请跳过此招;如果不通畅,可以用剥线钳把两端水晶头夹紧一下,或者重新做一下水晶头,这时再插好线,问题应该得到解决。

第五招:ip是正确的,路由器交换机也断电重插了,网线也是好的,怎么就是不能上网呢?急死人也!!呵呵,别急,这种情况你可以看看你周围的人他们能不能上网,或者看别的机器能不能上网,如果他们能上,这时,你不能上网的原因就有两个可能性,一是你电脑中毒了(可能性很小),二是你网卡出故障了(可能性很大),没办法,换块网卡试试吧!

呵呵,如果换了网卡还不行的话,那估计就是你的端口被网管给封了,至于为什么被封,嘿嘿,你只有去问他咯!

小提示:如果家里用的是adsl直接拨号上网,那个连接受限制总是出现,但又可以正常上网,不想看到连接受限制提示可以做如下操作:点击本地连接--属性--本地连接状态--常规--将此连接被限制或无连接时通知我前小□内的勾去掉--确定。

【本地连接受限的五种解决方法】相关文章:

受限空间安全技术制度04-18

受限空间管理制度02-18

受限作业管理制度01-27

受限空间安全责任制度04-18

铸件缺陷及解决方法03-07

油漆缺陷及解决方法04-22

环境污染的解决方法05-26

短波通信盲区及解决方法03-15

UPS常见故障及解决方法03-02

注塑品常见缺陷及解决方法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