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汇报>情况汇报>《某某乡镇学习李林森先进事迹情况汇报

某某乡镇学习李林森先进事迹情况汇报

时间:2022-03-20 08:39:16 情况汇报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某某乡镇学习李林森先进事迹情况汇报

县远程办:

某某乡镇学习李林森先进事迹情况汇报

根据通知要求,我镇认真组织开展学习李林森同志先进事迹活动,并于10月19日上午召开全镇干部职工及村两委负责人大会,集中学习了李林森先进事迹。会后各村迅速行动,采取不同形式,错开农忙时节,利用晚上通过远程教育平台组织村干部、党员收看了专题片《燃尽生命写忠诚》、《李林森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实况转播,并组织党员结合本村发展实际和创先争优活动开展讨论。截止目前,全镇13个远程教育站点共组织了400多名党员集中收看李林森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所有收看过专题片的党员干部无不为李林森同志这位优秀组工干部、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所深深感动和敬佩。全镇党员干部展开热烈讨论,掀起向李林森同志学习的热潮。大家纷纷表示:牢记“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古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保此三镜,以防己过”的古训,以李林森同志为镜子,对照检查,寻找差距,结合实际,加强落实。

一是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思想素质,保持正确的方向,树立良好的大局观,紧紧围绕“强工业、强基础、兴产业、促发展”战略,以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为主线,以建设开放繁荣秀美新沿陂为目标,以发展现代农业为抓手,加强民-主法制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和社会治

安综合治理;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全面提升执政能力;进一步壮大支柱产业,完善基础设施,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又好又快、更好更快发展。

二是加强学习,通过会议、资料、报纸、书刊、电视、网络等渠道,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力求素质、能力和工作热情得到全面提升;

三是结合实际,不空喊口号,狠抓落实,在实际工作中努力查找差距;

四是以李林森同志为榜样,加强自律,淡泊名利。牢固树立公仆意识、责任意识、使命意识,时刻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真抓实干、攻坚破难,成为用心想事、用心谋事、用心干事的人,在平凡的岗位上,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推进广汉经济社会的跨越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某某乡镇学习李林森先进事迹情况汇报】相关文章:

学习李林森05-10

学习李林森心得体会05-10

某某乡镇卫生清扫保洁制度04-14

乡镇燃气情况汇报12-12

乡镇环境整治情况汇报12-30

乡镇人居环境整治情况汇报05-04

乡镇森林防火情况汇报12-31

乡镇扶贫工作情况汇报06-21

乡镇小城镇建设情况汇报04-25

乡镇教育工作情况汇报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