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汇报>情况汇报>《新进教师工作情况汇报

新进教师工作情况汇报

时间:2022-03-20 08:40:20 情况汇报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新进教师工作情况汇报

湖口中心小学2017年 尊敬的教育局领导:

新进教师工作情况汇报

我校于2017年下期新分配了五位教师,分别是谭武、周瑾、李剑、杨锐宇、胡凤梅五位教师。现将上述教师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向局领导作如下汇报:

谭武老师:忠诚教育事业,工作认真,积极主动,热爱学校的公益事业,教学质量高,在株洲市体育课竞赛中荣获市一等奖。

周瑾老师:热爱本职工作,工作能力强,兢兢业业。成绩突出,能吃苦耐劳,具有忘我奉献精神。为完成学校的中心工作,常常工作到深夜,敬业乐业精神得到了学校的一致好评。

李剑老师:工作恪尽职守,勤勉务实,关心爱护学生,勇于挑重担,工作业绩好。

杨锐宇老师:对事业忠诚,热爱教育工作,工作努力刻苦,精益求精,善于不断钻研教法,具有创新意识,教学成绩好。

胡凤梅老师:借调在湖口中学任教,工作刻苦,严于律己,关爱学生,善于学习和教法研讨,教学效果佳。

鉴于上述五位新进教师的工作表现,我们学校行政一致同意其转为正式教师。

湖口中心小学

2017年10月20日

【新进教师工作情况汇报】相关文章:

新进教师转正工作总结05-17

新进教师培训总结02-26

银行新进员工工作展望05-18

新进员工工作自我评价05-03

铁路新进职工工作心得05-17

新进教师职业规划04-30

银行新进员工工作计划05-07

烟草新进员工工作计划05-07

工作开展情况汇报02-20

工作完成情况汇报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