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方法>解决方法>《TortoiseSVN文件夹及文件图标不显示解决方法

TortoiseSVN文件夹及文件图标不显示解决方法

时间:2022-03-20 15:26:31 解决方法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TortoiseSVN文件夹及文件图标不显示解决方法

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1。到C:\Windows文件夹下,打开regedit.exe

2。Ctrl+F,搜索“ShellIconOverlayIdentifiers”

3。将TortoiseAdded、TortoiseConflictTortoiseUnversioned分别重命名,命名为0TortoiseAdded、1TortoiseConflict8TortoiseUnversioned。如下图:

(原理:Windows Explorer Shell 支持的 Overlay Icon 最多 15 个,Windows 自身使用了 4 个,只剩 11 个可扩展使用,如果你之前还安装诸如 Groove 这样的软件,可能这 11 个位置都被他们剥夺了,轮不到 Tortoise 了。不过,还是可以给 Tortoise 优先腾出位置的:调整 Tortoise 图标名称的字母顺序。因为 Windows 内部就是按图标名称的字母顺序来优先显示的。 )

TortoiseSVN文件夹及文件图标不显示解决方法2017-03-27 20:05 | #2楼

详细原因是这样的:windows explorer shell 支持的 overlay icon 最多 15 个,windows 自身使用了 4 个,只剩 11 个可扩展使用,如果你之前还安装诸如 360云盘这样的软件,可能这 11 个位置都被他们剥夺了,轮不到 tortoise 了。不过,还是可以给 tortoise 优先腾出位置的:调整 tortoise或者其他软件图标名称的字母顺序。因为 windows 内部就是按图标名称的字母顺序来优先显示的。

知道了原因,问题就好解决了。

1. 输入:win+r,输入regedit,调出注册表信息,按下ctrl+f,在注册表里搜索“shelliconoverlayidentifiers”

2. 将tortoiseadded、tortoiseconflict……tortoiseunversioned分别重命名,命名为0tortoiseadded、1tortoiseconflict……8tortoiseunversioned。如下图:

3. 如果totoisesvn的图标名称本来就是诸如0tortoiseadded、1tortoiseconflict……8tortoiseunversioned, 那就需要查看在他们之前或中间是否有其他的图标名称,比如360****,这样的话,就要把360****重新命名。

4. 如有必要,重启资源管理器explorer.exe,最后文件夹连接服务器后有了图标。

如果上面还是有问题,可以尝试下面的方法。

在文件夹点右键,找到svn的设置里,

有个icon的选项,点第一个子栏目"图标集",

右侧的样式改成带"win7"字样的就行了,原来的是xpstyle模式的,所以不显示.哈哈,完美解决了.

如果上面没有解决问题采用下面方式解决图标不显示

右击 点击“tortoisesvn”  选择 “setting” 在icon overlays 点击shell 如下图:

【TortoiseSVN文件夹及文件图标不显示解决方法】相关文章:

投影机灯泡不亮解决方法及维护技巧03-22

文件接收函04-20

公司文件通知02-27

文件制度管理02-04

文件系统中的文件描述符实例说明04-05

考勤制度文件05-19

绩效考核文件05-17

安全质量制度文件04-10

员工激励制度文件04-15

精简会议文件方案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