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方法>解决方法>《电脑右下角安全删除u盘图标不见了的解决方法

电脑右下角安全删除u盘图标不见了的解决方法

时间:2022-03-20 15:31:26 解决方法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电脑右下角安全删除u盘图标不见了的解决方法

1.直接拔u盘的方法

电脑右下角安全删除u盘图标不见了的解决方法

启用为快速删除而优化 。先将闪存插到usb接口,然后在windows 2000/xp中用鼠标右键单击“我的电脑”图标,依次展开“属性→硬件→设备管理器→磁盘驱动器”,找到“usb flash drive usb device”(不同品牌的闪存名称可能不同),然后双击它打开“usb flash drive usb device属性”对话框。切换到“策略”选项卡,选中“为快速删除而优化”,单击“确定”退出。以后不用理会系统托盘中的“安全删除硬件”图标,只要没有对闪存进行数据读写操作(即闪存的指示灯不闪动),就可以直接将闪存从usb接口拔下来了。

2.把图标找出来的方法

打开控制面板----添加与删除程序----添加删除windows组件,在“附件和工具”前打对号,点击“下一步”,然后,关机重启,系统会提示安装新硬件,按照提示进行安装即可。

3.直接运行命令搞定

打开运行或者是命令提示符键入“rundll32.exe shell32.dll,control_rundll hotplug.dll”然后回车就ok了。

电脑右下角安全删除U盘图标不见了?解决方法2017-03-27 21:03 | #2楼

先插好usb设备,然后在桌面或“开始”菜单上找到“我的电脑”,鼠标右键单击,选择“属性”打开“系统属性”对话框。单击“硬件→设备管理器”按钮,展开“磁盘驱动器”,双你插入的usb设备。在“策略”选项卡上,单击“为提高性能而优化”下面的“安全删除硬件”链接安全删除usb设备后,再次插入usb设备时,“安全删除硬件”图标就会重新显示了。

第1步:单击"开始→运行",在运行对话框中键入"c:\windows\system32\systray.exe"命令,按下回车键执行命令,重新插拔一下usb设备,看图标是否出现。

第2步:如果第1步无法重现"安全删除硬件"图标,那么则继续。在"运行"对话框中键入"regedit",打开注册表编辑器。依次展开如下分支:[hkey_current_user\so 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 run],在右侧窗格中单击鼠标右键,新建一个字符串值并重命名为"systray.exe",双击将其数值数据修改为"c:\windows\system32\systray.exe",确定之后退出注册表编辑器。

第3步:在"运行"对话框中键入"devmgmt.msc",回车后打开设备管理器。在"磁盘驱动器"下找到"generic flash usb device"选项(见图1),这里是以u盘为例的,实际的应用过程中可能与此不同,但都很好识别。

第4步:在"generic flash usb device"选项上单击鼠标右键,选择"属性",打开属性窗口。单击"策略"标签,打开策略标签页,选择"为提高性能而优化",而不是选择"为快速删除而优化",单击"确定"按钮(见图2)。重新插拔一次usb设备,"安全删除硬件"图标应该出现了。

第5步:如果还是不行,那么可以重新安装一下usb端口的驱动程序,如果你不清楚如何来安装,那么干脆直接重装一下主板驱动,虽然略耗时,但简单方便。重装主板驱动后,丢失的托盘区图标应该回来了。

【电脑右下角安全删除u盘图标不见了的解决方法】相关文章:

U盘计划作文04-25

u盘防毒措施方法05-26

电脑蓝屏现象原因及解决方法05-10

电脑绣花安全制度04-18

小学电脑室安全制度04-18

中学电脑室安全制度04-18

考勤机怎么删除管理者04-19

糖怎么不见了教案04-20

糖怎么不见了教案03-17

小班教案:车轮不见了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