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总结>《学习部四月份总结

学习部四月份总结

时间:2022-03-20 15:34:14 总结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学习部四月份总结

整个四月以来,我学习部参与了学院与年级各项活动的组织和参与。这些活动虽然有大有小,但是我们都一丝不苟把它们完成下来,并且都圆满结束。这是我们所感到欣慰的,并且在其中我们也或多或少也有了些收获。

学习部四月份总结

本月我们学习部的所有成员,上至部长,下至干事都积极认真的参与了各项活动,紧密连接学生会各部乃至其他其他协会,团结协作,尽了自己的一份力。为了以后能更好的开展工作,提高我们的工作能力,服务同学,我们总结如下。

一、 部门职责

1. 组织参与学校和学院的各项活动,协助学校开展的各项大型活动。

2. 负责本部门的人才的发掘和培养,给他们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和机会。

3. 举办各类文体活动,为学生服务,提高学生的各类修养、欣赏水平和鉴赏能力。

二、 部门例会

1. 定期召开学习部部门例会,全体成员基本准时出席。

2. 有特殊情况的同学都能向部长请假,写请假条。

3. 对于部长布置的各项任务,部门成员都能一丝不苟的完成。

三、 部门内部管理

1. 加强学习部与其他部门及学院其他部门的交流,营造团结一致的工作氛围,以便各项任务顺利的开展。

2. 积极协助其他部门开展各项文体活动,共同完院校学生会布置的各项任务。

3. 各次例会部门各成员都尽量准时参加,不能准时参加或不能出席时,都会和部长提前说明原因并请假。

4. 配合学院工作,搞好各类活动。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积累了经验。

5. 在工作中不断发现自己的问题,总结经验,实事求是,一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对待每一项工作,迎接每一个新问题,迎接新的挑战。

四、 活动组织

1. 我为专业代言

举办本次活动是应学校的要求,向外介绍我机械学院,展示我们学院的特色,让其他学院更好、更全面地了解我们机械工程学院。

① .沟通其他部门与协会,制定出一个详细的方案,制作视频介绍。

② .进行视频的人员的选择、场景的选取、内容的设定、视频的拍摄和后期处理发布等问题。

③ .征求老师意见,并及时作出修改。

④ .分配整个活动各个流程的任务,通知各成员认真积极完成,在规定的时间了完成相应的任务。主要在于视频的制作。

⑤ 活动的初期完成与总结。

五、 所参与的活动

男生节活动

我们部门在整个活动流程中主要承担计分的任务。

六、 五月份的安排

1. 定时召开部门例会,加强部门内部甚至于和其他部门协会的交流,培养良好的合作关系。

2. 认真完成学校与学院分配的各项任务。

3. 参与“送老生晚会”活动中一个节目的策划、制定、安排、修正与渲染工作。

以上是我们学习部对四月份的总结和对五月份一些活动的预期。经过几次活动,部门给成员对于工作的安排和参与日渐成熟,我们将继续以理解和信任为基地,热情与才华做房住,勤奋与勇敢做屋顶,在团队协作的力量下,将学习部的工作开展的有声有色,能够起到活跃校园文化的作用,为同学们撑起一片快乐的蓝天,共同绘制一片快乐的天空。

最后,在学生会的活动中,我们将一如既往的保持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一点一滴的学习、进步,努力做到最好。

2017年5月6日 学习部

应化系学习部四月份月总结2017-03-27 22:05 | #2楼

四月份是我们学习部活动最多的月份,在这期间我们四月份工作总结如下:

一.运动会的总结

运动会从筹备到全部比赛结束期间有许多工作需要各部门的共同协作尤其是后勤环节。与往年一样此次运动会的后勤工作几乎是全学生会出动。从运动会前的训练到材料学院运动会看台的清理再到比赛过程中参加各项目的运动员所需物资的准备及运动员的安全保卫工作都交由学生会完成。因为各部门的通力合作和学生会委员的努力工作出色地完成了后勤工作。另外各部门的工作也都在赛前做好了具体安排。例如宣传部充分做好宣传工作振奋人心学习部负责看台纪律和加油呐喊 总之取得好的成绩是我们学生会各部门之间通力合作和运动员大家共同努力的功劳

二.“倾听生命”演讲比赛的总结

四月份我们部举行了特色活动演讲比赛,活动主题是:倾听生命。在四月初我们进行活动的宣传,本次活动分三个阶段:初赛、半决赛和总决赛。选出优秀选手进行院级比赛。

三.“我是答题王”活动的总结

为了让学习的知识用于实践中,让你学以自用!我们部举办了“我是答题王”活动。无论是活动的策划还是活动的举办,也包括出题制卷,前前后后我都花了不少时间和精力。但当活动成功举行的时候,

我知道这些付出绝对不是没有意义的。因为从本次活动的效果上看,基本达到期望值,能做到如此我是感到非常欣慰的;相信我们以后会做得更好。

应用化学系 学习部

【学习部四月份总结】相关文章:

学习部学风建设总结05-18

学习部工作总结10-15

学习部工作总结05-10

四月份安全月总结05-06

学习部工作总结及展望05-18

学习部运动会总结05-14

四月份安全工作总结04-14

小班四月份工作总结04-15

学校四月份安全月总结05-06

采购四月份工作总结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