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总结>《四月学习部工作总结

四月学习部工作总结

时间:2022-03-20 15:34:20 总结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四月学习部工作总结

回首四月,天气变热了,校园里满布着青春的气息,同学们也积极投入到学习中。在忙碌的同时我们学习部也不忘要做好本职工作和积极配合学校、院上开展的各项活动,以及积极准备、和开展我们部门组织的活动。

四月学习部工作总结

一、在这一个月,我们部门积极投入到日常工作中和对我们四月份的活动的规划和开展中,并且努力做到井然有序、做得更好。

二、其次,我们部门的干事在工作中比较积极认真,而且学会了从工作中累积经验,收获甚佳。

三、在这四月份我们部门召开了三次会议,主要是作工作总结和我们举行的活动的事宜。

四、我们准备了很久的活动“地理知识竞赛”在四月份开展了,虽然在这个过程中有很多心酸和劳累、很多小插曲、很多不足,但是就是因为有很多缺点才会让我们知道到底是欠缺了什么、我们在哪些方面应该去改正。

五、在我们四月工作中虽然有很多事情需要做。但我们干事仍能克服任何困难积极做好本职工作。这是一种很好的情况,是对我们学习部干事的一种历练。

六、在这个月检查晚练的情况中,发现了各种大家都经常会犯的问题,一是部分同学在晚练期间会有用耳机听歌的习惯,这是明令禁止的,如果被发现后果很严重;二是有些同学会在晚练期间干其他的事;三是部分班还是存在玩手机的情况,这是很不好的;四是在这个月我们院上的晚练纪律不是太好,还有就是早退现象严重;五是在图书馆上

晚自习的班级有很严重的迟到情况;六是在图书馆晚自习期间有同学不时四处走动还有在图书馆的纪律不好,这些坏习惯需要去改正。 总之,在四月份的工作中有很多不足,我们会竭尽全力克服这些不足和缺点,发扬工作中的长处和优点,争取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完善,不断成长。

资源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分会学习部 

二零一五年五月十二号

学习部四月工作总结2017-03-27 22:04 | #2楼

很快,四月又过去了,迎接而来的是崭新的五月,而在四月中,我们又做了什么,接下来做一个总结。

首先,还是值班的问题,在我眼里,值班就是如同上课一样,应该准时到达,努力做到不迟到,不早退。在这项工作上,我可以问心无愧的说:我做的很好。不过我相信,总有人没来的,各个部门的都有,在此,我反应一个情况,开门的人总是迟到,这让人很无奈。

其次是我在值班的时候,收到了同学的来稿,是关于我们部门开展的一个安全知识征文活动,恩,刚收到的时候挺新奇的,我本以为只是在那里坐着就好,原来还有这样的责任。

最近这段时间部门活动不是很多,学姐忙着诗颂会的事情,具体我就帮帮小忙。比如说制作诗颂会的道具

第一次的时候是裁剪彩带,就是那种在横幅上剪下来的工作,挺简单的,跟部门里的人合作的不错,效率挺高的,有点出乎意料。然后还加工了号角,在上面贴金色的纸,这个有点难度,贴的过程中挺纠结的,把握不好角度,结果贴的皱巴巴的,不过远看还是过得去的,大家贴完后都挺有成就感的,还有人说要拍照留念。

昨天晚上,我还去活动中心帮忙制作了翅膀。其实看起来挺简单的工作,耗时还是出乎意料的久啊,不过在看到大家拼接而成的大翅膀以后,就觉得挺兴奋的,毕竟是通过我们大家的努力,竟而诞生的这只翅膀,还是有点小成就感的。

最后就是关于月总结的事情,其实吧,月总结只要把你在这一个月里德事情讲清楚就好啦,根本就用不着去百度,或者拖欠,甚至是不交。上次开了会,通过一部分“榜样”的以身试法,了解了不交的后果。总之一句话,还是态度问题。我并没有批评人的意思,别人的事我也管不着,但是我希望其他部门的人能共勉,自觉承担自己的责任,不要让大家的时间浪费在没有意义的事情上。

末尾,还是老话,希望部门越来越好。

叶佳敏

【四月学习部工作总结】相关文章:

学习部工作总结05-10

学习部工作总结10-15

学习部工作总结及展望05-18

学习部个人工作总结10-24

四月工作总结12-07

四月销售工作总结01-12

学习部9月工作总结05-12

学习部一周工作总结05-12

学生会学习部工作总结05-14

经管系学习部工作总结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