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计划>《青春五月活动计划

青春五月活动计划

时间:2022-09-22 09:24:03 计划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青春五月活动计划

各团支部:

青春五月活动计划

为了纪念“五·四”运动95周年,增进在校学生的团员意识,发挥共青团在学校育人工作中的积极作用,按照上级团委的相关文件精神,校团委决定开展“青春五月”主题团月活动,具体计划如下:

一、活动主题

增强团员意识 绽放青春风采

二、活动时间

2017年5月

三、活动内容

1.认真开展“入团第一课”教育。五月份校团委将发展一批新团员,并对新团员集中开展以党团史知识和组织纪律学习、入团仪式、团员证颁发、团籍注册、团的组织生活等为主要内容的“入团第一课”教育。

2.结合“彩虹人生——我的中国梦”活动,各团支部开展一次以“彩虹人生”、“与人生对话”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3.开展以“青春明志中国梦”为主题的手抄报比赛,各团支部于5月20日前交2份作品到校团委,以便参评。

4.开展“学党史、知团情”知识竞赛活动。各团支部对下发的题库组织学习,然后各团支部于5月20日前推选2名代表参加校级比赛。

5.继续开展好志愿服务活动。活动期间,各团支部至少组织一次志愿服务活动,于月底前将活动材料上报校团委。

6.结合纪念“五·四”运动95周年、建党93周年、中日甲午海战120周年等,组织开展一次讲故事比赛(故事内容自选),各团支部至少推荐1名选手到团总支参加决赛,各团总支于5月20日报4名选手参加校级决赛。

四、活动要求

1.各团支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把“青春五月”活动认真组织并开展好。活动结束后,各团支部要将活动资料发送到校团委邮箱。

2.5月底,校团委将对各团支部开展的活动进行评比,并评选一批“魅力团支书”、“活力团支部”,凡是未组织活动的团支部将取消评比资格。

共青团江苏省涟水中等专业学校委员会

2017年4月30日

【青春五月活动计划】相关文章:

五月团日活动计划03-20

五月份班级活动计划03-20

五月份团日活动计划03-20

五月活动活动总结03-24

五月安全活动总结03-24

五月活动总结03-24

教育实践活动五月份计划安排通知03-20

五月“安全月”活动总结05-06

红五月活动总结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