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季度>《年终总结第一季度工作总结

年终总结第一季度工作总结

时间:2022-03-20 16:53:28 季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年终总结2017年第一季度工作总结

尊敬的公司领导:

年终总结2017年第一季度工作总结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忙碌的第一季度即将过去,第二季度在悄悄地向我们靠近。经过第一季度忙碌的工作,沈阳、长春两个项目的结算仍在继续进行,在此,根据自身的工作实际情况和工作环境,我对自己的工作作下汇报,也对项目部的进展作下汇报。

现将本人的工作情况汇报如下:

一、2017年第一季度工作总结

(一)完成的主要工作

1. 在长春与沈阳,深入工程施工现场,了解现场实际情况和施工进度,采集施工现场数据,及时办理工程施工过程中的签证,做好证据收集。根据下发的设计变更通知,办理和报审追踪、核对设计变更价款。

2. 在长春与沈阳,查找与分检签证相关的文件与指令,缺指令或指令不全的要求业主完善。将签证现场做法反馈给绘图员,要求绘图员按实绘图,并进行反复审核。 签证工程量的计量与计价工作,以及签证和变更的报审和与监理单位、造价咨询公司、管理公司及建设单位的核对工作。

3. 在沈阳,对中学木工、油漆工班组工程量结算,中学水电班组工程结算,与新劳务分包班组的谈判和签约合同,由于今年前期开工之时,工地面临缺乏资金的现状,项目部一边着手施工,一边着手向业主申请进度款,与业主合约部谈判、以及项目成本测算、计算工程量、熟悉施工现场等。

4. 在沈阳,对合同外——体育馆阴影部分的计量计价工作,并与业主对该部分前期进行定价工作,经过多次与业主的价格洽谈,先期按暂定价格计取工程进度款,目前按单价既定、工程量如实结算的方式已完成该部分的竣工结算。

5. 在沈阳,曾经两次以不同的方式,按多种要求进行对中小学及体育馆精装修工程调价。

6.在长春竣工图的审核与反馈工作,竣工图与检验批资料的签名和盖章工作。

7.在沈阳,体育馆精装修、电气安装、室内给排水竣工图的审核、现场记录点位、清点工程量,检查和安排绘图员反复修改图纸。

8. 在沈阳,申请每月工程进度款,审批班组每月收方与劳务费。

9. 在长春,经过反复与监理单位预算人员的磋商

10.在沈阳完成部分供货商与分包班组工程量的收方与材料款的结算。

11. 北京中关村软件园项目其中的一份投标报价工作和东海酒店-4至1层的投标算量工作

12.办理“外埠施工企业进入长春地区分公司备案申请表”、长春分公司营业执照年检、过期换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年检。

13. 长春分公司每月中旬向地税报税工作以及分公司银行账户的年检工作。

14. 项目部管理人员的做饭工作。

就沈阳项目部谈谈自己的一点看法:作为一个预算实在是辛苦不过的事情是各岗位的不配合或者配合不到位。一个预算人员真正做好工作需要施工人员的配合、需要设计人员(绘图员)的配合、材料员的配合、资料员的配合,说过点还有财务和项目经理的配合。在沈阳的情况是中学施工员完全置之不理,陈锦早期离开,此为导致签证工作拖延的一个原因。其二是每一份签证业主要求附图,合作方的绘图人员在专业方面差强人意,经过多次磨合,图纸仍然不尽人意。其三,沈阳项目收发文是所见之中最混乱的,收发文没有分开登记,更加没有分开收集,没有专人收发和管理,而且同一模式,给查阅带来极大不方便。所以在查找指令办理签证的时候,相当困难。实际上,每个人的工作态度直接与工作的效果和结果相关。

(二)理解与体会(存在不足)

项目部作为一个由多个岗位、并且不可缺少的人员组成的团体,他们是必须有机结合、互相协助与配合的一个基本独立部门,需要互助地完成工程的筹备开工、现场施工、成本管理控制、深化设计、竣工结算等工作。这些工作具体到每一个点上,对应着各个岗位的工作和责任,需要各岗位人员的主动认真地承担和完成,并积极配合其他岗位人员,更需要端正态度和自我节律。有一些人忽视项目部的规章制度,无视纪律,生活和工作没有规律,所谓山高皇帝远,没有人管得着,导致工作效率低甚至推诿扯皮,更有甚者不知道自己的工作范围,一粒老鼠屎搅坏一锅粥,使整个项目部的工作陷入僵局。当然,每个人在工作能力上是不一样的,这个是人性的弱点,不可避免。

作为预算人员,我本人在专业技能上的缺乏,有待学习提高;在商务谈判技巧上,也需要学习。在生活和工作上,我都有自己的纪律,我自信每天到办公室的时间基本都是最早的,工作也是紧凑的,虽然不是那么有计划性,同事也能服从公司和项

目上的安排,完成公司和项目上的工作,也能配合同事之间的工作。虽然如此,自律性仍然不够强。

二、2017年第二季度工作计划

(一)思路及目标:全部完成长春项目结算与沈阳项目的结算工作,在此期间完成其他工作。

(二)工作计划:鉴于沈阳项目的特殊性以及今年所完成的工作,翌年两个项目交叉进行完成,仍以沈阳项目为先,毕竟所剩工作不多。今年完成体育馆阴影部分结算(包括阴影部分工程量的核对、小部分项目的价格谈判、措施费费率谈判、大厅满堂脚手架费用谈判)、中小学及体育馆签证报审、部分签证的核对。明年所要完成的工作为剩余部分签证的核对、合同内包干项的工程量复核、及合同内价差调整的谈判与洽商、签证的查漏补缺。

(三)个人职业发展规划

三、建议(公司、部门发展、管理等方面的内容都可以)

(一)公司各部门的全体员工需要有专业、职业的培训

(二)各个岗位的职责范围、各员工的义务应明示

盛年不重来,一日难再晨。及时宜自勉,岁月不待人。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

商务管理部

签名 :***

日期:

青年安全工作第一季度工作总结2017-03-28 16:09 | #2楼

根据《中平能化医疗集团团委关于开展以“双学四抓一争当”为主题的青年安全教育活动的通知》及《医疗集团安全“八条线”青年线工作考核标准》的要求,不断完善了各项安全制度,增强了广大青年职工对安全执业重要性的认识,强化青年职工安全意识,2017年第一季度的安全工作总结如下:

一、完善青年安全工作制度,推动青年安全工作自主管理运行机制的建立。

结合科室实际,对青年安全指标进行了分解,落实责任,实行科室负责人负责制,团支部负责人与医务科相结合,加大对各科室的医疗安全质量考核奖惩力度。加强青年安全基础工作,不断促进青年安全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运行。青年安全工作严格按照《医疗集团安全“八条线”青年线工作考评表》的要求,认真抓好青年安全工作。

二、青年安全教育活动强化安全意识和安全生产技能。

3月23日,护理部组织全体护理人员进行护理技术操作——心电监护技术培训,由内科医师对心电监护仪的操作规程进行讲解,全体护理人员认真练习,定于3月26日进行考核,通过每月的护理技术操作考核,不断提高护理人员的整体素质。

三、抓好青年安全工作队伍的培训教育工作。

1-3月组织全体人员进行了11次业务学习,学习主要以内、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护理常规为主,幻灯片讲解并分小组讨论,以轻松愉快的氛围学习知识,不断提高青年职工的专业知识。

四、加强安全监督检查工作。

根据《十矿(东联)医院安全八条线考核标准》,每周对各科室进行医疗质量安全检查一次,每月医疗、后勤全面检查,对每次检查结果及时向责任科室进行反馈,要求科室按时整改,每月月底对科室检查情况进行总结,对先进科室进行奖励,对未整改科室按奖罚标准进行处罚。

中平能化十矿(东联)医院

【年终总结第一季度工作总结】相关文章:

第一季度工作总结04-03

最新第一季度的工作总结03-28

社区第一季度工作总结04-14

集团第一季度工作总结05-29

销售第一季度工作总结04-23

第一季度护士工作总结03-31

公司第一季度工作总结03-31

社区第一季度工作总结(通用11篇)03-30

医院外科第一季度工作总结05-08

财务第一季度工作总结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