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季度>《一季度综合办公室工作总结

一季度综合办公室工作总结

时间:2022-03-20 17:05:35 季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2017年一季度综合办公室工作总结

在所领导的支持和各室的积极配合下,紧紧围绕2011年制定的工作计划,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在协助全所职工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的前提下,在信息宣传、后勤服务、数据统计、档案整理、完善制度、工资医保、综合协调等方面,充分发挥了办公室的职能作用作用。现将一年来的工作总结如下:

2017年一季度综合办公室工作总结

一、强化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

一年来,全面贯彻学习科学发展观,把学习作为提高自身素质的有利武器,努力提高业务素质和专业水平。坚持在实践中学习,在工作中提高,把每项工作都当做对自己素质和能力的检验和挑战,在学习中增强了迎接挑战问题的本领。

二、尽职尽责,不断提高服务水平

面对人员少,任务重,头绪多的工作局面,始终无怨无悔,任劳任怨,自我加压,尽职尽责,拼搏进取,努力使各项工作争先创优。

1、在信息宣传方面:按照“及时、准确、全面、实效”的原则,进一步加强了宣传信息对上报力度,共上报信息33条,把本所的学习情况、会议内容、工作动态等内容快速准确的发到本中心网站“新闻快递”栏目上,供大家学习交流,进一步提高了为领导和基层服务的贴进度和针对性,有效增强了信息工作的参谋服务功能。

2、积极协助办理有关合同、协议、标书等文件的签字、盖章等手续。

3、在工资医保方面:工资和医保是关系到全所每位职工的切身利益,为了工资和医保数据的准确性,经常到中心核对数据,确保每位职工的利益不受损失,积极学习并迅速掌握了工资管理软件,圆满地完成了全所职工的工资晋升和新参加工作人员的工资。

4、在档案整理方面:为使本所和公司各类档案、文件资料的管理,做到不遗失,查阅方便、迅速。健全了档案管理制度,并规范了整套文件、资料的整理技术,严格按照上级的规定执行,收到上级下发的文件后先进行登记,经请示领导批阅后,及时装订、存档完善归档手续,真正做到了手续程序化,管理规范化。

5、在完善制度方面:为加强本所和公司的各类管理,提升单位管理水平,完善了各种规章制度,实行考勤签到,休假、请假必须提前书面申请并在所办备案等制度,使本所和公司步入管理制度化、经营规范化的现代管理模式。

在后勤保障方面:针对我所办公楼新建存在缺陷的现象,已经向房建项目部门提出整改,有专人负责大门、走廊、厕所等公共环境的卫生。对苗头问题,积极采取有效措施予以妥善解决;对防火、防盗等安全工作做到警钟常鸣,凡重要节假日都有布置、有值班、有检查;。同时,积极配合费收周年进行“防盗抢”演习。创造了一个安稳、舒适、干净、整洁的办公环境。

综合办公室2017年第一季度培训总结2017-03-28 20:07 | #2楼

今年以来,在局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人力资源部的有力指导和大力支持下,综合办公室培训工作紧紧围绕局提出的“全面推行人才管理精益化、标准化,全面提高人才培养的效率和针对性”这一培训方针,切实在规划、机制和管理上作努力,先后进行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和驾驶员培训。现将相关工作情况总结如下:

一、加强党的建设,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 为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和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今年以来,我们按照局党委要求,积极做好党员的发展工作。3月份,组织13个支部的45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组织部统一组织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保证了一线积极分子的比例在60%以上。在短短的三天时间里,经过党校和办公室的精心安排,45名入党积极分子系统的学习了党的性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奋斗目标,以及党员的义务、权利和怎样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等。经过党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入党积极分子的素质,促使他们向党组织进一步靠近。

二、狠抓驾驶员思想、安全教育,加强车辆安全管理 按照2011年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要求,综合办公室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工作方针, 1

坚持以人为本,加强了对全局司机的安全教育。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强化司机安全意识。组织召开每周一次安全例会,学习安全知识,分析一周来的安全行驶情况,安排下一周工作。二是加强安全知识培训。3月份,聘请了XX驾校老师和交-警队领导对全局司机进行了安全知识培训,并对所有专职、兼职司机进行了两次交通安全知识测试,参加人数达七十人以上,培训率达100%。通过培训,提高了全局司机的安全意识。一季度全局司机无发生一起责任性-交通事故,无造成任何经济损失,综合办公室一季度度安全行驶 万公里无事故。

三、第二季度培训计划

一是继续加强短期日常学习教育,开展“每周一课、每月一次作业、一季一次知识竞赛活动”。二是举办企业所得税法及细则培训班,主要内容为企业所得税法,以及企业所得税法实施条例操作指南,由办公室主办,全局干部参加。

综合办公室第一季度的培训工作在局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各部室的密切配合下,在办公室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各项目标任务均已按时间要求完成,但也可能会存在这样或那样的问题,今后的培训工作,我们办公室一定会开拓创新,把员工培训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积极引导员工在工作中不断提高自身业务素质,为XX电力又好又快和-谐发展做出我们应有的努力。

2

【一季度综合办公室工作总结】相关文章:

综合办公室工作总结05-12

综合办公室工作总结04-25

综合办公室个人工作总结05-11

办公室综合管-理-员工作总结04-16

综合办公室述职报告03-29

物业综合办公室职责06-10

综合办公室年终工作总结04-04

综合办公室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责05-06

综合办公室管理制度_综合办公室管理制度办法04-06

综合办公室安全生产制度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