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考察报告>《事业单位考试个人考察报告

事业单位考试个人考察报告

时间:2022-09-22 10:26:29 考察报告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事业单位考试个人考察报告

******,男,******人,19***年***月***日出生,身份证号***********。200*年9月至20**年7月在******理工大学学习,并顺利取得本科毕业证与学士学位证书。大学学习期间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

事业单位考试个人考察报告

2017年毕业至今,从事过煤矿管理工作和******等工作,取得有******工程师职称和******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

经考察,******同志坚决拥护党的各项方针政策,政治立场坚定,宗旨明确,能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科学发展观”重要思想武装自己。

该同志对工作认真负责,勤奋踏实,虚心好学,对于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该同志都能处理周全,自觉遵守法纪法规。在工作期间正直上进,坚守原则,曾因工作积极受好评,并取得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该同志为人忠厚诚恳,以诚待人,为人谦虚谨慎,善于听取他人意见,不断完善自己。注意团结同事,能很好的处理与同事之间的关系,能很好地处理工作与家庭之间的关系,具有良好的大局意识和组织工作纪律性。同时,经核查,该同志未违反国家计划生育政策,公安系统内无犯罪记录。

总之,******同志在思想、政治、工作能力、身体素质等方面满足并符合成为一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条件。

特此。

事业单位考察材料2017-03-29 11:07 | #2楼

干部考察材料,是指在考察的基础上,对干部考察情况进行综合分析研究后,形成的反映考察对象基本情况的综合性写实材料,是反映干部考察结果的基本表现形式。

王xx,女,蒙古族,团员,1990年3月8日生,巴里坤县花园乡人,20xx-xx年6月毕业于新疆医科大学高职学院临床医学院专业,大专学历,现为巴里坤县博尔羌吉镇卫生院职工。

一、学习、工作简历:

20xx.09-20xx.02巴里坤县第一中学(初中);

20xx.03-20xx.07巴里坤县第三中学(高中);

20xx.09-20xx.01新疆医科大学

20xx.4.1-至今巴里坤县博尔羌吉镇卫生院职工。

二、主要特点:

1.品行端正,积极进取。该同志拥护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法律法规,遵守单位的规章制度,为人正派,思想品德较好。

2.为人诚实,生活朴素。该同志诚实守信,生活朴素,独立性强,处处严格要求自己,无不良嗜好和习惯。

3.团结同事,服从分工。该同志谦虚谨慎,尊重领导和同事,能与领导和同事和睦相处,密切配合;工作上服从分工,从不挑肥拣瘦。

4.勤奋学习,刻苦钻研。该同志能积极学习政治、业务知识,向书本学习,向同事学习,向实践学习,并且注重理论联系实际,能很快适应并胜任工作。

5.工作踏实,吃苦耐劳。该同志仪表端庄,对待群众和蔼、热心、细致、

周到,工作精细、有条理。能熟悉相关法律法规,文明执法,规范执法。工作勤奋,吃苦耐劳,能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

三、主要不足:未发现明显不足。

四、其他需要说明的问题:无。

考察小组意见:

经综合考察,我们认为该同志符合《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核暂行规定》的相关规定,建议予以转正。

【事业单位考试个人考察报告】相关文章:

事业单位招聘考察报告03-20

个人考察报告_个人考察报告范文04-01

个人考察报告格式_个人考察报告格式模板04-01

个人考察报告怎么写_个人考察报告范文04-01

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考察报告11-03

行政事业单位旅游考察报告03-20

干部个人考察报告05-16

单位对个人考察报告03-29

个人考察报告范文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