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意见>《入党积极分子的综合考察意见

入党积极分子的综合考察意见

时间:2022-09-22 10:37:15 意见 我要投稿

入党积极分子的综合考察意见

该同志于 年 月向支部递交了入党申请书。根据其表现,支部于 年月召开了支委会讨论研究,同意将其列为入党积极分子,并指定 、 两同志作其培养联系人。经过 一 年零 一 个月考察,支部委员会在听取党小组及培养联系人意见的基础上,认为:

1、该同志在政治上能与党中央保持一致,能认真贯彻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认真学习《党章》和邓-小-平理论,对党有一定的认识,入党动机端正,入党目的明确

2、该同志在考察期间能以党员标准规范自己的言行,工作勤恳,表现突出。

3、该同志能经常向党组织汇报思想、工作和学习情况,对党忠诚老实,能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乐于助人,遵纪守法,较好地发挥了带头和带动作用。

4、经过对该同志政审,其本人及家庭主要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政历清白,无重大政治、历史问题。

鉴于以上意见,经 年 月 日支委会研究,认为该同志已基本符合党员条件,可以发展为预备党员。

箭桥中学党支部 支部书记: 

2011年05月30日

入党积极分子综合考察意见2017-03-29 21:05 | #2楼

一、思想方面:

1、能够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和时事政治,对党认识明确,入党动机端正。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积极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对党有明确的认识,坚信共-产主义的远大目标一定能实现,并决心为之奋斗终身。他在大是大非面前头脑清醒,立场坚定,平时能够自觉用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已,能正确处理整体利益和个人利益的矛盾,在前一时期的工作调动和分房中表现出了较高的思想水平,本职工作和组织上交给的其他任务都完成得较为出色。

3、能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自觉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和形势政策,政治思想上进步明显,对党认识明确,入党动机端正,有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平时能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4、能够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身体力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对党认识明确,入党动机端正。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思想、组织、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学习、工作和生活方面:

1、工作认真负责,积极承担班级、社会工作,积极参加学生会组织的多项活动,有较强的组织能力,担任班干部工作能以身作则,坚持原则,能关心贫困同学,是老师的好助手同学的好榜样。

2、进入大学后,能够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已。发扬成绩,克服缺点,在工作和学习中较好地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

3、学习勤奋,成绩优秀。担任组织委员工作,坚持原则,认真负责,以身作则,严格管理,热情服务,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共同做好班里各项工作,深受广大师生一致好评,去年被评为校“优秀学生团干部”。

4、工作认真负责,积极承担班级、社会工作,积极参加班团组织的多项活动,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和协调能力,担任学生干部,工作以身作则,兢兢业业,任劳任怨,能够大胆管理,并能关心贫困同学,连续两年被评为校“三好学生”。该同学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为人诚信正直,对党忠诚老实,在群众中有较高的威信。

5、学习目的明确,学习态度刻苦努力,学习成绩优秀,能较好地完成党组织所交给的各项社会工作,工作认真负责,有较强的责任感;作风正派,待人诚恳,能关心团结群众,在群众中有一定威信。

三、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1、不善于做群众思想工作1细致性不够。

2、工作中有时不够过细。

3、不善于做同学思想工作(不善于作批评与自我批评)。

4、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不够大胆,对同学中存在的不良现象,不敢大胆地开展批评或深入的思想工作。

【入党积极分子的综合考察意见】相关文章:

对入党积极分子的综合考察意见03-20

入党综合考察意见03-20

入党积极分子考察意见05-10

入党综合考察结论意见03-20

入党积极分子考察意见范文03-20

对入党积极分子考察意见的例文03-20

入党积极分子考察意见模板03-20

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考察意见03-20

入党积极分子考察意见的书写范例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