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监控>《物业监控中心管理制度

物业监控中心管理制度

时间:2022-09-22 14:20:34 监控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物业监控中心管理制度

物业监控管理条例:为了加强闭路电视监控系统操作室的管理,确保监控系统的正常使用和安全运作,充分发挥其作用,特制定本规则。

物业监控中心管理制度

物业监控管理条例

一、监控室值班登记制度

(一)监控人员必须具有高度的工作责任心,认真落实公司赋予的安全监控任务,及时掌握各种监控信息,对监控过程中发现的情况及时进行处理和上报。

(二)值班人员必须严格按照规定时间上下班,不准随意离岗离位,个人需处理事务时,应征得值班领导的同意并在有人顶岗时方可离开。

(三)对监控到的可疑情况,及时通知巡逻人员进行跟踪,确保园区的治安稳定。

(四)每天对监控的情况进行登记,并对值班登记本保留存档。

二、监控系统使用管理制度

(一)监控人员服从值班领导的安排,认真落实值班期间的各项工作任务。

(二)监控人员应爱护和管理好监控室的各项装配和设施,严格操作规程,确保监控系统的正常运作。

(三)非工作人员未经许可不得进入监控室。公司员工和外来人员需到监控室查询情况和观访者必须经值班领导同意方可进入。

(四)禁止在监控室聊天、游戏,按操作规程使用,不得随意拆装设备,做好设备日常维护保养,保持室内卫生清洁。

(五)公司领导及相有关部门领导需到监控室查询情况,值班人员应及时报告值班领导,并热情做好接待工作和给予积极配合。

(六)必须保守秘密,不得在监控室以外的场所议论有关录像的内容。

三、发现案件线索登记存档制度

(一)监控人员每天对监控录像进行翻看,发现有价值案件线索及时另存入u盘保留,并作好标记,为业务部门破案提供有效线索。

(二)监控人员对园区的打架、斗殴及盗窃、交通事故、火灾等录像进行另存入u盘存档保留,并做好标记。

(三)对公司领导要求保留的录像进行另存入u盘,制作光盘长期存档保留,并做好标记。

物业公司消防监控中心管理制度2017-04-01 09:14 | #2楼

(1)消防控制中心实行全天24小时专人轮流值班制。

(2)监控中心的轮值人员必须具备高度的警觉性和高度的责任心,能熟练操作设备。

(3)值班人员在监控中心不准吸烟、喝酒、会客,不准进行其他与工作无关的活动。

(4)值班人员在工作期间不得擅自离开工作岗位,如有特殊情况,应由其他轮值人员顶替方可离开。

(5)监控中心各操作手柄(按钮)每日做一次手动操作检查。

(6)消防监控中心的设备外观不附有灰尘为合格。

(7)监控中心的设备出现故障当班人员无法排除时,应第一时间报告管理处主任,联系技术人员前往维修。

【物业监控中心管理制度】相关文章:

酒店监控中心管理制度03-30

消防监控中心管理制度03-03

监控中心人员管理制度04-07

监控中心值班管理制度04-17

瓦斯监控中心管理制度03-21

1监控中心管理制度03-21

监控中心安全管理制度04-18

gps监控中心值班管理制度04-20

消防监控中心管理制度办法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