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监控>《预防监控措施及应急救援预案制度

预防监控措施及应急救援预案制度

时间:2022-03-21 01:05:42 监控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预防监控措施及应急救援预案制度

1、 项目技术负责人应针对工程实际情况,编制危险性较大分部分项工程及施工现场易发生事故部位的预防监控措施和应急救援预案。

预防监控措施及应急救援预案制度

2、 预防监控措施和应急救援预案应在工程开工前与施工组织设计同时编制,并按施工组织设计审批程序进行审批。

3、 项目部应根据应急救援预案中所列出的救援器材清单,备齐所需器材,专库存放,专人管理,定期检查、保养。

4、 公司及项目部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救援组长应每月组织专项检查,并召开有关人员会议。

5、 各项目部必须配合应急救援预案演练,演练结果要形成汇报材料,其不足项需有改进措施,于二日内上报公司救援小组备案。

6、 项目部配备应急救援值班电话,专人负责管理,轮流值班,保证施工期间电话畅通。

以上各项如有违犯,将根据情节轻重给予重罚,月度检查中出现的不合格项,按公司安全检查制度处罚。

【预防监控措施及应急救援预案制度】相关文章:

安全生产应急救援预案制度04-18

安全事故的预防措施及应急预案03-07

应急救援预案管理制度03-06

救援应急预案范文06-16

事故救援应急预案02-22

火灾救援应急预案02-22

触电救援应急预案12-20

应急救援预案12-22

消防监控应急预案05-14

火灾应急救援预案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