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签约>《一对一协议书签约学生协议

一对一协议书签约学生协议

时间:2022-03-21 13:55:54 签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精品一对一协议书签约学生协议

甲方:北京金榜起点教育学校

精品一对一协议书签约学生协议

乙方:家长 学生 经过协商,甲乙双方就教学事宜达成如下协议:

一、 甲方为乙方提供全学年 学科的补习教学服务(从20 年 到20 年 月底前结束)。在此期间,甲方尽心尽职,保质保量地做好教学工作。

二、 乙方一次性支付甲方学费共计人民币 元(大写) 元(小写)。整个教学中,甲方不再收取乙方其他费用。以上收费属于协议性质收费,符合省、市物价局批准甲乙执行市场调节价收费的文件精神。

三、 乙方第一次听课后,若不满意可换老师或者全额退费;从第二次课开始,甲方不再办理退费手续。(退费手续必须由家长亲自办理,并带上缴费证明。)

四、 甲方保证乙方 成绩达到 分;若达不到此分数,差距在5分之内,退还3%;差距10分之内,退还5%。差距20分之内,甲方退还乙方学费中的10%。差距21分以上,甲方退还乙方学费中的15%。退款办理日期截止于20 年 月 日,过期不再办理。

五、 乙方应尽责任:优异的成绩是师生双方共同努力的结果。由于学员自身原因造成考试成绩不佳,甲方不退还学费。因此,乙方发生下列情况之一时,甲方不退款:

1. 乙方因病严重影响考试发挥。

2. 乙方因故缺考。

3. 乙方考试时,迟到或提前交卷或考场违纪。

4. 乙方未能上满规定的学时课程,全学年假缺有以下情况之一者,

甲方不退费:

1)全学年缺课累积达到8节次,(含病事假在内)

2)全学年迟到累积达到5节次,(含病事假在内)

3)全学年早退累积达到5节次,(含病事假在内)

4)全学年迟到、早退累积达到8节次,(含病事假在内)

六、本协议一式两份,从协议签订日起生效。双方各执一份,均具有法律

效力。对于违约方,另一方有权诉诸法律。

本协议执行至20 年 月 日结束

甲方:北京金榜起点教育南充校区 乙方:家长

学生

20 年 月 日

一对一签约协议2017-04-06 20:54 | #2楼

甲方:家长 学生___________

乙方:成都新思维学校

甲、乙双方就教学管理事宜达成如下协议:

一、乙方为甲方提供优质精品教学服务(从 年 月 日起至 年 月 日止),在此期间乙方应尽心尽职,保质保量地做好教学工作。

二、乙方应保证甲方在 年 考试成绩达到______分; 若达不到以上标准,在此承诺标准下 分,乙方退还甲方学费 %;在此承诺标准下 分,乙方退还甲方学费 %;在此承诺标准下 分,乙方退还甲学费方 ;在此承诺标准下 分,乙方退还甲方学费 %;在此承诺标准下超过 分,乙方退还甲方学费 %。(退款时请带好 成绩单、缴费收据、教学协议书,办理日期:20 年 月15日至 月 15 日止,逾期不予办理退费手续)。乙方在考前负责对甲方进行心理调适与考前报名指导。

三、甲方应尽的责任:

甲方应遵守乙方规章制度和管理规定;甲方家长或监护人应配合乙方管理,缴纳学费元,大写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元整。优异的成绩是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为保证达到签约效果,新思维学校已与学生共同制定《学生行为规范》,并对学生进行有关教育、组织学习,得到学生的理解支持并签字确认,本协议的执行应与《学生行为规范》中的第四条(补充细则及违纪处罚规定)中的所有条款

相吻合。此外,甲方发生下列情况之一时,乙方不退款:

l、严重违反课堂纪律达5次;(以《学生行为规范》为标准,以下同)。

2、补课期间不按时完成作业达4次;

3、无故缺考3次;

4、补课缺课时数累计达4小时;

5、补课期间受学校警告处分累计达3次;乙方将给予甲方停学一周,并不再承诺其考试成绩分数;

6、补课期间受学校警告处分累计达5次者,已严重影响到其它同学的学习和学校的声誉,乙方将给予甲方劝退处理,学员所交的学费,学校将不办理退费手续;

7、甲方谎报今年自己的入学考试成绩者。

免责声明:甲方为成年人,对自身的行为能承担独立的责任;乙方义务为甲方联系住宿,并义务协助其“食、宿、行”管理。甲方在校外住宿期间和上学放学途中所发生的一切意外事件由甲方自行负责处理并承担责任、支付其费用,乙方对此类事件的处理只起协助作用。

四、若甲方提供虚假成绩单,乙方不再对其成绩负有承诺责任。

五、本协议一式两份,从协议签定之日起,双方各执一份,均具法律效力,若发生争执,通过相关法律程序解决。协议执行至 年月 日结束。

甲方:家长 学生 乙 方: 成都新思维中高考学校

科任老师签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教导主任(校方负责人)签字: ______

20 年 月 日

【一对一协议书签约学生协议】相关文章:

保管签约合同04-30

模特签约合同04-26

艺人签约合同04-21

签约讲师合同09-10

演员签约合同09-07

艺人签约合同10-15

主播签约合同04-23

艺人签约合同经典版09-07

公司艺人签约合同09-08

主播签约合同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