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协议书>养护协议>《村油路管理养护移交协议书

村油路管理养护移交协议书

时间:2022-03-21 15:17:45 养护协议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村油路管理养护移交协议书

甲方:

村油路管理养护移交协议书

乙方:

根据“美丽乡村”建设的要求,应将所辖村油路的所有权属及养护管理职责移交给乙方,现将有关事项及双方权利和义务明确如下:

一、乙方辖区内负责管理养护油路路线长度 公里,路基宽度 米,沥青表处路面。

二、甲方负责及时足额将省、市补助及县(区)等筹措的养护资金全额转拨至乙方财政账户,不得随意拖欠。

三、甲方负责审核乙方报送的有关水毁抢修、凝冻灾害抢修,应急保畅或其他安保设施专项资金申请,并在县(区)财政筹集的专项资金内统筹安排。如甲方资金不足或无此项资金,乙方应负责补充不足部分或全额自筹,确保公路畅通。

四、乙方应负责公路的路政管理和交通安全生产管理,严格控制公路两侧建筑红线,及时制止其他侵占路产路权的行为,组织日常巡查,及时排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督促指导村民委员会组织实施常规养护。

五、乙方不得以任何理由或挪用公路养护资金,必须按照各村委会养护里程全额支付给村委会,用于公路养护的人工、材料和机械使用费,并对养护经费的使用行使监管职责。

六、如果本协议约定的公路纳入通村油路(水泥路)改造计划,建设期间,乙方仍需继续履行路政管理职责,并要配合建设方搞好施工环境协调工作。

七、附件:移交项目清单。

甲方:

法人代表或其委托人:

日期: 

年 月 日

法人代表或其委托人:

日期:

年 月 日 

【村油路管理养护移交协议书】相关文章:

移交协议书06-21

移交管理制度04-26

移交协议书模板06-02

工程移交协议书02-23

资产移交协议书02-11

移交管理工作的请示03-10

校舍养护管理安全制度04-18

移交协议书(15篇)03-22

移交协议书15篇03-20

2023年移交的协议书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