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标准>《室内绿植养护标准

室内绿植养护标准

时间:2022-09-22 22:56:01 标准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室内绿植养护标准

1、 所有摆放植物由植物提供方负责养护管理。

2、 植物质量要求:对所摆放的植物叶色翠绿、茂盛、不得出现萎焉、掉叶等影响观感的现象出现。

3、 根据酒店的要求不定时对所摆放植物进行调整,更换摆放地点。(如:会议、庆典、接待、宴会等)

4、 植物提供方必须每天安排人对所摆放的植物进行巡查、浇水、除尘。(保持叶面光亮)清洁不达到要求扣除当月租金的2%

5、 清洁要求:每天必须保持盆底碟无积水、无泥土、盆外壁四周无污渍,脏附着物。清洁不达到要求扣除当月租金的2%

6、 植物出现死亡或殘缺及叶片大量脱落等现象必须在一个工作日内更换。如为及时更换扣除本盆当月租金。

7、 发生病虫害及时更换,不得在酒店室内喷杀虫药

8、 每次更换植物品种由植物提供方和酒店方协商确认更换品种种类。

9、 植物提供方负责提供植物养护工的工具用品

10、 养护工必须服从酒店的管理和制度。发生安全事故和对酒店造成损失的由植物提供方负责。

【室内绿植养护标准】相关文章:

绿植养护标准03-21

绿植租摆养护标准03-21

办公室绿植养护标准及工作流程03-21

室内养护标准03-21

室内绿植租摆养护协议书03-21

室内植物养护标准03-21

室内绿化养护标准03-21

室内植物养护更换标准03-21

酒店绿植养护协议简易版03-21